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狼王梦/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品藏书系
      • 作者:沈石溪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ISBN:9787534256301
      • 出版日期:2009/10/01
      • 页数:271
    • 售价:7.2
  • 内容大纲

        本书写的是一匹充满智慧的狼,用一生的时间来完成自己的梦想。丈夫没了,还有儿子,儿子没了,还有女儿。为了那梦寐以求的狼王宝座,它浪费了大量青春,它葬送了美好爱情,它放弃了宝贵生命。命运之神啊,为何总是与它擦肩而过?它走了,只留下无限遗憾和永久的梦……
  • 作者介绍

        沈石溪,原名沈一鸣,祖籍浙江慈溪,1952年生于上海。1969年赴云南西双版纳勐海县勐混区曼谷大队曼广弄傣族村寨插队落户,在云南生活了整整36年。     现已出版500多万字的作品,所著动物小说将故事性、趣味性和知识性融为一体,充满哲理,风格独特,深受青少年读者的喜爱。多篇作品被收入中小学语文教材。     作品曾获中国图书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台湾杨唤儿童文学奖等多种奖项,被誉为“中国动物小说大王”。
  • 目录

    狼王梦
    第一章 绝境分娩
    第二章 培养黑仔
    第三章 魂断捕兽夹
    第四章 重塑王者品性
    第五章 寄望后代
    第六章 血洒碧空
    狼种
    一 被淘汰的警犬
    二 阴差阳错进了马戏团
    三 扮演大灰狼
    四 鲜花和掌声不属于它
    五 遭哈巴狗暗算
    六 恶狼?好狗?
    七 野外遭遇云豹
    八 热血洗冤
    动物档案——狼
    闯入动物世界
    获奖记录
    珍藏相册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