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DVD-9永远的喜剧大师卓别林(18碟装)
      • 作者:福建省音像出版社
      • 出版社:福建音像
      • ISBN:E170400640
      • 出版日期:2004/01/01
      • 页数:18
    • 售价:119.2
  • 内容大纲

        《摩登时代》:该片的女主角:宝莲·离黛是三十年代最著名的演员之一。也是卓别林的第三任妻子;卓别林为了心爱的人拍摄了最后一都无声片,该片公演后引起巨大轰动,被巴西《标题》杂志评为“世界100部最佳影片第七名”;
        《淘金记》:此片是卓别林最钟爱,也是最有趣的作品之一,被多次评选影史十大佳作,堪称一部永垂不朽的喜剧。在这部作品里。卓别林加入了想象力丰富而且喜剧效果出色的素材,像经典的“煮食皮靴”、“小面包舞”、“带狗跳舞”、“悬崖木屋险象横生”、“查理变公鸡”等等。都成为后世参考模仿的对象!
        《城市之光》:它是卓别林第一部运用音响效果,并编剧、导演、作曲兼主演于一身的影片。他天才的表演、安排全片结构和处理细节的大师级能力,使影片一丝不苟、严谨缜密而又流畅自如,本片是电影史上的杰作,也是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局指定典藏珍品!
        《凡尔杜先生》:“既让人笑得浑身颤抖,又忍不住泪水直往上涌”的本片,是一部融喜剧性和哲理性为一体的电影杰作。卓别林以蓝胡子的形象来揭露社会的犯罪实质,同时还对大量宣扬凶杀的影片进行了讽刺性慕拟,剧中以一个一个的插曲和戏剧性的悬念,以及巧妙的时空压缩和标志着时间飞逝的火车车轮的不断再现,从而塑造了凡尔杜既残酷狠毒又虚伪狡诈的银幕形象。”
        《大马戏团》:流浪汉查理在游园会里被一个小偷陷害,结果让警察追到了马戏团里。马戏团的演出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打乱了,但不明真相的观众们却喜欢上了这个“节目”;马戏团的老板把查理留了下来。很快查理就成了马戏团的台柱并且他爱了上了者板的女儿……此片是卓别林有史以来拍得最辛苦的一部电影——曾因摄影棚失火造成了严重损失,致使卓别林精神崩溃,剧组停工。
        《大独裁者》:拍摄期就被美国外交部和纳粹党威胁恐吓的本影片,是卓别林最成功的电影之一,他自导自演地扮演了大独裁者兴格尔和犹太理发师,含沙射影的讥讽当时正处于权利高峰的希特勒。该片上映后,希特勒独自观看数次,并留起了影片里的小胡子,却禁止德占领区播出,而本片结束前的演讲更是让今天的我们看到这位电影大师不畏权势危险、崇尚和平自由平等的高贵人格:
        《纽约王》:此片卓别林68岁时的经典之作。为其完美主义的精华浓缩,它一改早起顶峰时默片风格。加入了幽默诙谐的对白和一贯而终的讽刺,使每个角色都具有鲜活的血肉-它是卓别林最后一部主演的电影,标志着卓别林时代的结束。
        《舞台生涯》:此片是卓别林毕生热爱生活、探索人生意义、为人生而奋斗的全部热忱与智慧的结晶。他以一个动人肺腑、震撼人心的爱情悲剧作为主题,揭示深远的人生意义而获得数项国际大奖,也被后人评价为“人生的真正教科书”;
  • 作者介绍

  • 目录

    摩登时代
    淘金记
    大独裁者
    纽约王
    城市之光
    凡尔杜先生(杀人狂时代)
    大马戏团
    舞台生涯
    小孩(孤儿流浪记)(寻子遇仙记)
    巴黎一妇人
    狗的生涯
    夏洛从军记(大兵日记)
    朝圣者
    快乐的一天
    田园牧歌(光明面)(煎糊的一面)
    发薪日
    无业游民(有闲阶级)
    竞争对手
    深夜外出
    冠军(胜利者)
    计程车上的私奔
    阵雨之间
    拍摄强尼
    踢出去
    在海边
    流浪者(街头提琴手)
    消防队员
    当铺
    卡门的闹剧
    冒险家(越狱)
    平静的大街(可爱的街道)(安乐街)
    移民
    警察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