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轮回(前世今生来生缘)
      • 作者:(美)布莱恩·魏斯|译者:施诺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ISBN:9787111352273
      • 出版日期:2011/07/01
      • 页数:234
    • 售价:12.8
  • 内容大纲

        为什么我总是深受某种病痛困扰?为什么我特别讨厌某个种族的人?为什么我明明不笨,却总是考不出好成绩?为什么我总是跟父母处不好?为什么我那么害怕心爱的人离开我?
        如果你的心中还有其他千千万万个问题,快打开《轮回 前世今生来生缘》这本书,答案很可能就在其中。举世闻名的心理学家魏斯博士,曾以轰动一时的畅销著作《前世今生》,为广大读者开启了回溯前世之门,如今又将通过本书,带领我们走进未知的来生之旅,进一步揭开生命的多种可能性,帮助每个人思考并解决生命中的重大课题。
        她发现自己从前是一名施暴的纳粹军官,未来是一位受苦的阿拉伯少女,终于释放了心中的恐惧与偏见,找回生活的单纯快乐。
        她看到自己从前是压力巨大的希腊建筑师,未来是一位伟大自信的治疗师之后,克服了学业上的心理障碍,圆了读医学院的梦。
        从前与今生的记忆让她弥补了与父亲之间的关系,并且能够勇敢追求女性自主,获得了事业上的成功,也找到了个人的幸福快乐。
        穿越未来的回溯,改变了他与女儿相处的僵局,使他对女儿的爱,能够成为生活良药,帮助女儿克服了致命的疾病。
        他因为事业失败而想结束生命,但是对未来的一瞥,让他知道自己有更值得的选择,并消除了今生的忧郁与自杀念头。
        还有更多饶富意味的故事,等你一起来感动……
        《轮回 前世今生来生缘》畅销书作者布莱恩·魏斯博士最新著作。史上最真实震撼的心灵穿越全纪录,12个悲喜无限的轮回穿越故事,折射你我当下的种种状况,揭示获得爱、喜悦与生命的秘密。
  • 作者介绍

        布莱恩·魏斯,耶鲁大学医学博士,曾任耶鲁大学精神科主治医师、迈阿密大学精神药物研究部主任等。他因研究轮回、前世回溯治疗,以及灵魂伴侣重聚而享誉世界,被称为世界上最具灵性的医生、作家和导师。著有畅销书《前世今生》系列。
  • 目录

    导读 爱是我们最谦卑的敬意
    前言 回溯的缘起
    第1章 灵魂何以不朽
    第2章 乔治的故事:暴躁抓狂,没用!
    第3章 维多利亚、伊芙琳和米歇尔的故事:恢复健康的秘密
    第4章 沙曼莎和马克斯的故事:原来同理心如此重要
    第5章 休和奇亚拉的故事:悲悯心带来的奇迹
    第6章 保罗的故事:耐心让命运自由展开
    第7章 罗贝塔和安妮的故事:珍爱生命,远离暴力
    第8章 布鲁斯的故事:你可知道沟通有多重要
    第9章 帕特里克的故事:安全感究竟来自哪里
    第10章 约翰的故事:所谓命运究竟是怎么回事
    第11章 【特别篇章】练习沉思和冥想,让自己平静喜乐
    第12章 大卫的故事:找到灵性之门的钥匙
    第13章 克里斯汀娜的故事:最难的修行在亲密关系中
    第14章 盖瑞的故事:什么才是真正的未来
    附录A 关于我们未来的真实预言
    附录B 催眠与前世回溯
    附录C 张德芬访谈轮回现象研究者魏斯博士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