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精)/经典译林
      • 作者:(美国)海伦·凯勒|译者:林海岑
      • 出版社:译林
      • ISBN:9787544731799
      • 出版日期:2012/10/01
      • 页数:191
    • 售价:7.2
  • 内容大纲

        海伦·凯勒编著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精)》主要写了海伦变成盲聋哑人后的生活。刚开始的海伦对于生活是失望的,用消极的思想去面对生活,情绪非常的暴躁,常常发脾气,她感觉现实生活中没有了希望,她是多么期待能重新得到光明。在她父母的寻求下,帮海伦找到了一位老师——安妮·莎莉文,这位老师成为了海伦新生活的引导者,使海伦对生活重新有了希望,有了向往。在莎莉文老师耐心的指导下,海伦学会了阅读,认识了许多的字,也让她感受到了身边无处不在的爱。随着时间的推移,海伦在老师和亲人的陪同下,体会到了许多“新鲜”事物,和家人一起过圣诞节、拥抱海洋、“欣赏”四季……海伦渐渐长大了,在她的求学生涯中,遇到了许多的困难,但同时她也结识了许多的朋友……海伦在学习中,由于她的不屈不挠的精神,她学会了说话,写作。虽然在这过程中海伦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但她并没有放弃。终于,她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用自己的汗水实现了大学梦想,进入了哈佛大学。因为生理有的缺陷,所以繁重的功课中使她非常吃力,在老师的帮助和她的努力下,最终她以优异的成绩大学毕业,还掌握了英、法、德、拉丁和希腊五种文字。但大学毕业后她却遇到了悲伤的事——慈母的去世。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精)》是一本经典的小说。
  • 作者介绍

        海伦·凯勒(1880-1968),美国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     1880年6月27日,出生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坎比亚;     19个月大时因猩红热失去视力和听力;     7岁,开始跟随安妮·莎莉文老师学习;     1900年秋,考入哈佛大学拉德克利夫女子学院;     1904年6月,以优等成绩从哈佛大学毕业,掌握英语、法语、德语、拉丁语和希腊语五种语言,更是第一个获得文学学士学位的盲聋人;     1964年,被授予美国公民最高荣誉——总统自由勋章;     1965年,入选美国《时代周刊》“二十世纪美国十大英雄偶像”;     1968年6月1日,与世长辞,享年87岁。
  • 目录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我生命的故事
    三论乐观
    在芒特艾里的演讲
    海伦·凯勒书信选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