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秘密(精)
      • 作者:(澳)朗达·拜恩|译者:谢明宪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ISBN:9787540461843
      • 出版日期:2013/06/01
      • 页数:198
    • 售价:12.8
  • 内容大纲

        朗达·拜恩编著的《秘密(精)》讲述了:几个世纪以来,这个大秘密,就零星地在一些古老的传说、文学经典和哲人的口中出现过。但是这一次,所有关于这个秘密的讯息,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同时汇集在此且无隐藏地揭露出来,所有读过此书的人,生命都发生了改变。
        在这本《秘密(精)》里,你将学会如何把这个秘密运用在自己人生的各个层面,包括:财富、健康、人际关系、幸福,以及我们跟世界的每个互动。你将会了解这个你可以掌控、却隐藏、受困了很久的力量。当你开始运用它时,会惊讶于它为你的人生带来的喜悦和转变。
        《秘密(精)》的构成来自于许多当今成功者的智慧,他们因运用这个秘密而获得健康、财富和幸福。他们通过运用“秘密”的法则,实现许多不能且出人意料的奇迹——治愈疾病,获得巨额财富,跨越人生的不可能,实现一般人认为难以实现的梦想,让你不得不相信《秘密》的神奇力量!
  • 作者介绍

        朗达·拜恩(Rhonda Byrne),为人所熟知是源于其制作的电影——《秘密》,全世界有数百万人看过这部影片。之后她撰写的《秘密》一书成为全球畅销书,被翻译成近五十种文字,在世界范围内印刷出版了两千四百多万本。     《秘密》在《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上逗留了198个星期,翻译出版后荣登多国图书畅销榜单。之后的她继续创新,于2010年和2012年分别出版《力量》以及《魔力》,这两本书也是《纽约时报》的畅销书。     她被《时代杂志》列为全世界有影响力100人之一。在新一年“全球有影响力的人:创造者和巨擎人物”评选中,与路易威登总裁、任天堂首席游戏制作人宫本茂以及百事可乐公司总裁、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等人位列全球13位有影响力的人物。
  • 目录

    前 言
    感 谢
    秘密的揭露
    秘密的法则
    秘密的运用
    强效的方法
    金钱的秘密
    关系的秘密
    健康的秘密
    世界的秘密
    你的秘密
    生命的秘密
    书中人物小传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