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股票作手操盘术(索罗斯指定股市教科书)
      • 作者:(美)杰西·利弗莫尔|译者:杜浩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ISBN:9787515308906
      • 出版日期:2013/06/01
      • 页数:143
    • 售价:10
  • 内容大纲

        《股票作手操盘术(索罗斯指定股市教科书)》一书是股市天才杰西·利弗莫尔历经40年股票交易后给世人留下的宝贵经验。在书中,利弗莫尔亲自讲述了他的独门操盘秘技,并传授了如何在股市中锻炼敏锐的洞察力、高效的分析技巧以及卓越的胆识。他高明的交易策略、实用的操盘方法和简单有效的交易准则至今仍被奉为投资经典。
        《股票作手操盘术(索罗斯指定股市教科书)》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发行。
  • 作者介绍

        杰西·利弗莫尔(Jesse Lauriston Livermore, 1877-1940),股票史上的传奇人物,华尔街最大的个人投资者,被人们称为“华尔街巨熊”。他天赋异禀,14岁与人凑了5美元进入股票市场,15岁赚到1000美元,21岁赚到1万美元,24岁赚到5万美元,29岁便身价百万,30岁身价300万。1929年,他人生的巅峰时刻到来了,美国史上最严重的股灾爆发,但这场股灾中,他不仅未受分毫损失,并且由于他坚持卖空,获利1亿美元。这次惊天交易让他受到无数争议,人们称呼他为“卖空整个美国的人”。利弗莫尔一生坚持独立操作、个人判断、独自交易,他的操作手法被后来者不断延伸学习,繁衍出各类股票技术流派。他一生经历数次破产,却又数度崛起,成为华尔街20世纪最大的神话,无论是他的敌人还是追随者都承认——利弗莫尔是这个世界上最杰出的股市操盘手。
  • 目录

    序言
    第一章  投机面临的挑战
    第二章  何时入场才是最佳时机
    第三章  追随领涨股
    第四章  真正到手的财富
    第五章  交易的关键点
    第六章  百万的亏损
    第七章  三百万的盈利
    第八章  利弗莫尔股市诀窍
    第九章  利弗莫尔准则说明

同类热销排行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