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致未来的你(给女孩的十五封信)
      • 作者:殷健灵
      • 出版社:青岛
      • ISBN:9787543695269
      • 出版日期:2013/07/01
      • 页数:235
    • 售价:10.4
  • 内容大纲

        《致未来的你(给女孩的十五封信)》是殷健灵为广大青春期少女倾心创造的温暖心灵,阳光成长的自我励志类图书。《致未来的你(给女孩的十五封信)》内容真实自然,文笔诗意,娓娓道来,却透着一股深入所有女孩心田的力量。所有内容是作者少女时代的切身体会和多年与无数青春期女孩做知心朋友的心得体会。唯有真实体验,才能说清女孩王国的那些小情绪、抚平那些小创伤,告别那些小烦恼,以清新自然真实的笔触领着女孩们迈向属于自己的好女时代。小读者在优雅淡定的叙述文风和贴近现实的例子中,读到了一个道理——爱自己。女孩要懂得爱自己,学会爱自己,真正做到爱自己,从而活出真实的自我!这个时代的女孩不做公主梦,实现梦想的唯一定律就是爱自己。
  • 作者介绍

        殷健灵,儿童文学作家。18岁开始发表作品,迄今出版长篇小说《纸人》《野芒坡》《月亮茶馆里的童年》《轮子上的麦小麦》《橘子鱼》《蜻蜓,蜻蜓》《镜子里的房间》《千万个明天》《风中之樱》《甜心小米》等,散文集《爱——外婆和我》《致未来的你——给女孩的十五封信》《致成长中的你——十五封青春书简》《访问童年》及诗集、评论等,逾四百万字。     曾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冰心图书奖大奖、2015年度“中国好书”、台湾地区“好书大家读”佳少年儿童读物奖、冰心散文奖、上海幼儿文学奖一等奖等。     部分作品翻译成英文、日文、韩文、法文、瑞典文、西班牙文、越南文、阿拉伯文等。
  • 目录

    No1. 你的身体
    No2. 女孩的气息
    No3. 最最珍视的生命
    No4. 男孩和女孩
    No5. 最熟悉的陌生人
    No6. 爱的表达
    No7. 没有丑女孩
    No8. 孤独是什么
    No9. 认识另一个自己
    No10. 掌握自己的命运
    No11. 最重要的人
    No12. 修炼自身
    No13. 成熟的第一步
    No14. 天堂是一座图书馆
    No15. 写给未来的你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