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活着为了讲述(精)
      • 作者:(哥伦比亚)加西亚·马尔克斯|译者:李静
      • 出版社:南海
      • ISBN:9787544281584
      • 出版日期:2015/11/01
      • 页数:464
    • 售价:22
  • 内容大纲

        《活着为了讲述》是加西亚·马尔克斯斯唯一自传,西语版2002年出版。
        世人眼中的马尔克斯是令人惊叹的艺术家、史上最无争议的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创造了纯文学畅销奇迹的作家、魔幻现实主义巅峰、绝无仅有的文化名人、幽默风趣的写作者……
        甚至有人说,马尔克斯用他的作品重新定义了拉美文学,定义了文学本身。
        而马尔克斯却用这样一本自传告诉读者,他只是个爱讲故事的孩子。
        在本书中,他从一生中至重要的决定——陪妈妈回乡卖房子——讲起,回忆了两次回乡之行、他的求学之旅、记者生涯、读书与写作经历……细数了生命中珍贵的人:启发他写作的祖父母、给予他信心的同学、在文学创作和记者生涯中全力支持他的朋友、同甘共苦的家人、至爱的伴侣……
        马尔克斯的粉丝阅读本书,会收获发现马尔克斯小说中人物、地点原型的乐趣,对他的写作初衷、迷恋的主题、性格和兴趣等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不熟悉马尔克斯的读者翻开本书,则会进入一个既充满魔幻色彩、又和每个普通人的生活紧密相连的真实世界——有笑有泪有爱。
  • 作者介绍

        加西亚·马尔克斯(Gabriel Garcia Marquez),1927年出生于哥伦比亚马格达莱纳海滨小镇阿拉卡塔卡。童年与外祖父母一起生活。1936年随父母迁居苏克雷。1947年考入波哥大国立大学。1948年因内战辍学,进入报界。五十年代开始出版文学作品。六十年代初移居墨西哥。1967年《百年孤独》问世。1982年获诺贝尔文学奖。1985年出版《霍乱时期的爱情》。2014年4月17日于墨西哥病逝。
  • 目录

    正文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