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新媒体营销圣经(引诱引诱引诱出击)
      • 作者:(美)加里·维纳查克|译者:张树燕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ISBN:9787550272101
      • 出版日期:2016/04/01
      • 页数:255
    • 售价:22.4
  • 内容大纲

        “引诱,引诱,引诱,出击”理论,重新定义了企业、营销和用户之间的关系,破除了旧有营销认识,开创了“社会化+社交性”的全新营销思维。《财富》杂志甚至把该理论的提出者加里·维纳查克与Facebook、uber和Airbnb的创始人们共同选八“全球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新媒体营销圣经》是引爆全美商界的现象级图书,在书中维纳查克深入阐述“引诱,引诱,引诱,出击”的理论和实操方式,并配以各平台近百个实际案例剖析,从而备受全美创业者的追捧。全球商界领袖杰克韦尔奇对他的著作倍加推崇,评价维纳查克的书是“对身处瞬息万变的商业世界里的每一个人,都不能错过的伟大读物”。
        翻看本书。跟随维纳查克,在瞬息万变的商业世界掌握新媒体营销的理论、逻辑和方法。
  • 作者介绍

        加里·维纳查克,Facebook独立董事、全美20大独立投资人、新媒体营销教父,全美最会说故事的创业家。他成立的数字营销机构“范纳媒体”是全球顶尖的数字化营销媒体,目前与数十家《财富》500强企业合作,共同开发数字与社会化媒体策略。《财富》杂志将他和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Uber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和Airbnb创始人布莱恩·切斯基共同选入“全球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同时他还是《商业周刊》“20名所有创业者都应该关注(follow)的企业家”之一,CNN票选他为“全球25位科技投资人”之一。
  • 目录

    推荐序
    前言  新媒体颠覆旧平台
    第一回合  为新媒体平台准备一个故事
    第二回合  内容与故事所扮演的角色
    第三回合  在Facebook说精彩的故事
    第四回合  在Twitter上倾听
    第五回合  在Pinterest上装饰新故事
    第六回合  在Instagram上创造惊人的艺术
    第七回合  让图片在Tumblr上动起来
    第八回合  其他充满机会的新兴媒体网站
    第九回合  新媒体的致胜“金三角”
    第十回合  所有公司本身就是媒体公司
    第十一回合  结论
    第十二回合  赢得营销

同类热销排行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