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乔家大院(第2部)
      • 作者:朱秀海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ISBN:9787515343099
      • 出版日期:2017/05/01
      • 页数:645
    • 售价:28
  • 内容大纲

        朱秀海著的《乔家大院(第2部)》以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16年袁世凯称帝图谋破产的中国大历史为背景,讲述一代民族金融精英、山西祁县乔家堡乔家第五代传人乔映霁全力推动民族金融由落后的票号、钱庄向现代银行变革,实现中国的工业化,救亡图存、富国强兵,探索中国走向现代化的光明之路,而经历的一段悲壮人生。小说生动描绘了一个风云际会的大时代,深刻发掘中国商道诚信经营、以商救国、以商富民的文化精神,是一部大气厚重、耐人寻味的长篇小说。
  • 作者介绍

        朱秀海,当代作家、编剧。河南鹿邑人,满族,1972年入伍。曾任海军政治部文艺创作室主任。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乔家大院》《音乐会》《客家人》等;长篇纪实文学《黑的土红的雪》《赤土狂飙》等;电视剧本《军歌嘹亮》《乔家大院》等。曾获全国优秀报告文学奖、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艺奖、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等。
  • 目录

    小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