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朱斌漫画精选集(17)
      • 作者:编者:朱斌
      • 出版社:黑龙江美术
      • ISBN:9787559303578
      • 出版日期:2017/04/01
      • 页数:198
    • 售价:11.92
  • 内容大纲

        小呆头除了呆和萌之外,还是农场的“大管家”,管理着农场里面所有狮哥豹兄等各种猎奇动物!在这个充满乌龙和童真的农场中,呆头和他的动物伙伴们将发现、寻找、认识大自然。经历生活日常中的趣怪事件。他们在农场里的各种趣事创意无限,呆萌不止,打开朱斌编绘的《朱斌漫画精选集(17)》这本精选集,一起来体验爆笑旅程吧!
  • 作者介绍

        朱斌,2005年7月创作主打漫画系列,在《漫画世界》杂志发表至今,2006年,获得第3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多格漫画金奖;2009年,作品入选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2010年,获得广州市文化艺术最高奖项、第七届广州文艺奖动漫艺术类二等奖;     2011年与弟弟朱江一同主编幽默书系《爆笑王国》,同年获得南国书香节最受关注少儿图书奖、腾讯动漫2011年度最受欢迎国产漫画票选第一名;2012年,呆头入选了“第三届中国十大卡通形象”名单,成为这个活动创办以来唯一获奖的漫画形象,成为这个活动创办以来唯一入选的漫画形象;2012年,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中,入选其动漫品牌类项目;2013年,南国书香节第三届年度最受读者关注十大图书榜,上榜“粤版类榜单”十大作品之一,同时被文化部认定为重点动漫产品之一。     朱斌作品系列:“爆笑课堂”系列、《呆头农场》、《呆式心法》、《呆式日记》等。
  • 目录

    正文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