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CD-HQ哈雅乐团狼图腾
      • 作者:北京竹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 出版社:北京电视艺术音像
      • ISBN:9787883300984
      • 出版日期:2017/01/01
      • 页数:1
    • 售价:46
  • 内容大纲

        域外草原的苍茫音韵,苍劲悠远的蒙古之声。
        草原艺术家的风韵与本色,特色乐器的声音质感,呈现古老马背民族人文历史的感官冲击。
        《CD-HQ哈雅乐团狼图腾》台湾第19届金曲奖“最佳跨界音乐”大奖。
        华人殿堂级音乐大师谭盾:他们在传统与现代之间追寻着来自灵魂的声音。
        HAYA,“边缘、边境”之意。由曾献技于维也纳金色大厅的马头琴演奏家、电影  《千里走单骑》的马头琴配乐大师张全胜发起成立。现任团员大多来自腾格尔的“苍狼乐队”。五个铁铮铮的粗犷蒙古汉子,用他们手中的乐器,奏出一派幽婉细腻的苍茫琴韵。
        苍劲悠远的蒙古音乐+颇具个性的现代音乐元素+高品质的发烧录音,打造高品位的“蒙古族世界音乐”。从时而宽广温暖、时而悠扬悲戚的马头琴勾勒出的草原咏调《雪山》;到运用有“蒙古族音乐活化石”之称的呼麦技巧的《Lonely》;源自心灵呼喊的流行乐声《蒙古人》、《行者无疆》;与情致令人动容的《母亲》等乐曲,无不在精心巧构下,不落俗套地掀起一股崭新的国际化生态音乐潮流。草原艺术家的风韵与本色,特色乐器的声音质感,全方位呈现古老马背民族人文历史的感官冲击。
  • 作者介绍

  • 目录

    1、狼图腾
    2、吉祥鸟
    3、蒙古人
    4、Lonely
    5、雪山
    6、行者无疆
    7、草原深深
    8、驼羔
    9、母亲
    10、远方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