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一本最危险的书(塔西佗日耳曼尼亚志从罗马帝国到第三帝国)(精)
      • 作者:(美)克里斯托夫·B.克里布斯|译者:荆腾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ISBN:9787550296428
      • 出版日期:2018/02/01
      • 页数:303
    • 售价:26
  • 内容大纲

        克里斯托弗·B.克里布斯著的这本《一本最危险的书(塔西佗日耳曼尼亚志从罗马帝国到第三帝国)(精)》是一本比《我的奋斗》更危险的书!本书对德国民族性的解读堪比《菊与刀》对日本民族性的解读!
        哈佛大学古典学教授克里斯托夫·克里布斯多年研究积淀,追溯《日耳曼尼亚志》的广泛影响,揭示了一部古代作品如何成为世界上如此危险的书。作者以其渊博的古典学修养,为你拨开历史的重重烟幕,读来趣味盎然,令人唏嘘不已。
        解读“日耳曼尼亚幽灵”的前世今生。一本不足30页的通俗小册子为何会成为纳粹德国的“黄金宝卷”,又是如何被誉为“一本最危险的书”?
        该书自策划之初就得到了《海国图志》林国基主编的大力支持,林主编还精心撰写了长达8000字的序言,以飨读者。
  • 作者介绍

        (美)克里斯托夫·B.克里布斯,2004-2009年任牛津大学讲师,2009-2012年任哈佛大学古典学系副教授,2012年至今任斯坦福大学古典学系古典学副教授和德国学教授(礼任)。著有《德意志的事业》,并参与编纂了《古代史学的时间与叙事:从希罗多德到阿庇安的“双重过去”》。
  • 目录

    导言  自负的过去
    1.罗马征服日耳曼人的神话
    2.幸存与拯救
    3.德意志祖先的诞生
    4.成长的时期
    5.英雄的歌谣
    6.自由豪迈的北方民族
    7.白种人血统
    8.一部国家社会主义者的圣经
    后记  另一种读法,另一本书
    译后记
    注释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