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性感健身
      • 作者:(法)大卫·科斯塔|译者:童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ISBN:9787530493670
      • 出版日期:2018/02/01
      • 页数:188
    • 售价:23.92
  • 内容大纲

        大卫·科斯塔著的《性感健身》向女性推荐了一种科学而高效的健身方法,帮大家在12周内塑造出性感的魔鬼身材!
        通过训练可以给全身减脂,使身体紧致有弹性,还能提高身体素质。最终,身体脂肪会减少、肌肉会增加、身材会凹凸有致、精力也会更加充沛。
        除了训练计划,书里还梳理了一些必须遵守的饮食准则,提供了一些营养均衡的健康食谱。
        高效的健身计划和合理的饮食搭配,定会帮助女性在短期内塑造出完美身材!
  • 作者介绍

        大卫·科斯塔,就读于体育训练专业,获得学士及硕士学位,并就读于体育管理专业,获得硕士学位。荣获国家级形体塑造教练证书和肌肉训练教练证书,并获得地区级爆发力训练教练证书。2009年起开始担任400多位各届人士的私人健身教练,经验丰富。     2012年,在美国举办的健美大赛(MUSCLE MANIA)中赢得冠军。     此外,他还是《男性健康》(Men’s Health)、《男性健身》(Men’s Fitness)等杂志以及男士健身网站(https://www.masculin.com/)的专栏作家
  • 目录

    第一章  专为女性设计的肌肉训练
    第二章  关于性感健身训练
    第三章  性感健身12周训练计划
    第四章  拉伸训练
    第五章  性感健身训练饮食秘诀
    第六章  性感健身训练专用菜谱
    第七章  参与性感健身训练的女性访谈录
    参考书目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