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荒村公寓/蔡骏经典悬疑小说系列
      • 作者:蔡骏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ISBN:9787559612069
      • 出版日期:2018/01/01
      • 页数:252
    • 售价:16.8
  • 内容大纲

        蔡骏著的长篇小说《荒村公寓》讲述了:
        荒村,处于大海与墓地之间,满目皆是凄凉的山峦与悬崖,时间似乎在此停滞了,依然停留在数百年前的荒凉年代。
        “我”的中篇小说《荒村》在杂志发表后,受到读者热烈追捧。某天,四个大学生到访,扬言要找出荒村的真实所在。“我”苦劝无果,只能放任四人探险,谁知四人从荒村返回后,几天内纷纷遭遇意外,据说是受到了荒村古宅可怕的诅咒……
        而“我”也收到神秘邮件,从此种种离奇古怪的现象接踵而至,为摆脱荒村诅咒、查出大学生死亡的真相,我不得不以身犯险,探秘偏远荒村与民国旧宅,三十个恐惧交加的日日夜夜,“我”渐渐发现了荒村真正的秘密……
  • 作者介绍

        蔡骏,作家、编剧。已出版《无尽之夏》《镇墓兽》《谋杀似水年华》《最漫长的那一夜》《天机》等三十余部作品,累计发行1400万册。作品发表于《收获》《人民文学》《当代》《上海文学》《十月》《江南》《中国作家》《山花》《小说选刊》《小说月报》。曾获梁羽生文学奖杰出贡献奖、郁达夫小说奖提名奖、《上海文学》奖、百花文学奖、《小说选刊》短篇小说奖、《人民文学》青年作家年度表现奖。作品翻译为英、法、俄、德、日、韩、泰、越等十余个语种。数部作品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舞台剧。
  • 目录

    序言
    第一日
    第二日
    第三日
    第四日
    第五日
    第六日
    第七日
    第八日
    第九日
    第十日
    第十一日
    第十二日
    第十三日
    第十四日
    第十五日
    第十六日
    第十七日
    第十八日
    第十九日
    第二十日
    第二十一日
    第二十二日
    第二十三日
    第二十四日
    第二十五日
    第二十六日
    第二十七日
    第二十八日
    第二十九日
    第三十日
    番外·荒村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