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浮生物语(2)
      • 作者:裟椤双树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ISBN:9787535496003
      • 出版日期:2017/11/01
      • 页数:425
    • 售价:17.12
  • 内容大纲

      《浮生物语》是青春小说畅销作家裟椤双树的梦幻大作。第1部中,树妖在来到现世,变成甜品店老板娘后,接待了形形色色的神秘客人,每个神秘的客人,都会喝到她的浮生茶,给她说一个自己的故事。而在故事的结尾中,树妖裟椤终于也收获了她圆满的爱情。
        第2里,树妖老板娘和老公孽龙敖炽不开茶馆,开起了旅馆,店名依旧叫“不停”。这回的帮工也换成了纸片儿和赵公子。形形色色的客人入住了旅店,并且带来了他们的故事——有速度快过时间的白驹,善于修补人心的蜘蛛精,与世无争的蛟龙,还有混进了梁山伯与祝英台传说的碗妖……
        在这里,每个故事不仅有荡气回肠的爱情,也有至死不渝的友情,更有生死相随的亲情,每个光临旅店客人的故事就如浮生茶一样,有着百转干回后的苦涩与甘甜。更妙的是,你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杯浮生茶。
  • 作者介绍

        裟椤双树,女,射手座,现居成都。自由撰稿人,喜好美食与时尚,善于在行走中捕捉并记录幻想,作品既有旖旎浪漫的古风,又有潮流的现代视觉系风味。代表作《浮生物语》《三界宅急送》《降灵家族》等。
  • 目录

    第一章  乌衣
    第二章  巧别
    第三章  飞天
    第四章  梦碗
    第五章  魍蛟
    第六章  阿朱
    第七章  翎上
    第八章  小丑
    第九章  白驹
    第十章  羽蛇
    第十一章  地城
    第十二章  初酒
    番外小剧场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