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黑暗的左手
      • 作者:(美)厄休拉·勒古恩|译者:陶雪蕾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ISBN:9787550291225
      • 出版日期:2017/11/01
      • 页数:361
    • 售价:18
  • 内容大纲

        厄休拉·勒古恩著,陶雪蕾译的《黑暗的左手》讲述了在寒冷的冬星上,生活着一群无性人,他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性别。在每月的一个特别日子,他们自由成为男人或女人。
        一名星际联盟特使,被派往冬星,完成一个秘密使命。
        然而,冬星上的一切——怪异的风俗、古老的传说、混乱的政局,无不冲击着特使固有的观念。
        面对陌生的一切,孰是孰非,他该如何面对?
        在宇宙尽头的陌生人身上,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 作者介绍

        厄休拉·勒古恩(Ursula K.Le Guin,1929-2018),生于美国加州伯克利,世界著名奇幻、科幻小说作家。她在各种不同写作领域均取得了不凡的成就,著有21部小说、11卷短篇小说集、4本文集、12本儿童文学、6卷诗歌和4部翻译;以作品涵盖面之广、想象力之丰富,多次赢得国际幻想小说领域最重要的奖项:6个星云奖、7个雨果奖,21个轨迹奖,并得到了美国科幻和奇幻作家协会“大师奖”的肯定。     勒古恩曾经说过:幻想不是现实,而是真相。她的奇幻小说《地海传奇》系列作品是奇幻文学的经典作品,在美国和英国卖出了数百万册,被翻译成16种语言;科幻小说《黑暗的左手》《一无所有》深入探讨了性别角色、重新定义了乌托邦小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耗费40年研究、翻译的老子《道德经》英语译本受到高度评价。她的作品蕴含道家思想风格,常对社会和心理身份以及更广泛的文化和社会结构维度进行深入的探索。西方文学评论家哈罗德·布鲁姆将她列入美国经典文学作家之中,《纽约时报》则称她为“美国当代最伟大的科幻小说家”,尽管她本人更喜欢以“美国小说家”之名为人所知。
  • 目录

    第一章  埃尔亨朗的庆典
    第二章  冰雪腹地
    第三章  疯狂的国王
    第四章  第十九天
    第五章  驯服直觉
    第六章  奔向欧格瑞恩
    第七章  性问题
    第八章  去往欧格瑞恩
    第九章  叛徒伊斯特拉凡
    第十章  米什诺里的对话
    第十一章  伊斯特拉凡的独白
    第十二章  关于时间和黑暗
    第十三章  押往志愿农场
    第十四章  逃亡
    第十五章  去往冰原
    第十六章  穿越火山
    第十七章  欧格瑞恩创世纪神话
    第十八章  穿越冰原
    第十九章  回家
    第二十章  傻瓜的使命
    附录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