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少年噬灵师(5物灵之乱)
      • 作者:南风语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ISBN:9787556832576
      • 出版日期:2018/02/01
      • 页数:185
    • 售价:7.6
  • 内容大纲

        南风语著的《少年噬灵师(5物灵之乱)》讲述的为了提升战力,程星林和微微被扔进黑暗之渊历练。在这个异时空,他们经历了一轮历史的回放,不仅看到了微微从未谋面的父母,还知道了当初日光物灵一族沉睡的真相。然而,即便亲身经历了这段历史,他们依然无法改变其分毫,只能眼睁睁看着那段黑暗的过去再次上演……
        回到现实世界,更是危机重重。南风晚的伤势还没完全康复便要去直面物灵界的叛徒;萌幻也因为灵灵神缺失的问题,随时都有可能消亡;海帝为了满足个人的私心,私自放出了黑暗物灵王雾影,野心勃勃的夜一凉在一旁煽风点火,整个物灵大陆陷入了一片混乱。
  • 作者介绍

        南风语,大龄剩女一枚,文风时而文艺时而搞笑,喜好令人捉摸不透的语言风格,自认为这是与众不同。常年混迹于网络,不定时诈尸证明自己的存在,资深吃货,LOL狂魔粉丝。已出版《十二星座搞怪生》《异能少女宠物馆》《愿你一直温暖如初》等作品。
  • 目录

    第一章  夜一凉复活
    第二章  觉醒与试炼
    第三章  幻境
    第四章  物灵王
    第五章  千年前之战
    第六章  大战背后的阴谋
    第七章  虚幻与现实
    第八章  成功后撤
    第九章  觉醒的能力
    第十章  一触即发的战争
    第十一章  骑王战死
    第十二章  海底一战
    第十三章  天空之城保卫战
    第十四章  终极一战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