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LPCD严艺丹等
      • 作者:新汇集团上海声像出版社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ISBN:9787799453798
      • 出版日期:2018/01/01
      • 页数:1
    • 售价:32.8
  • 内容大纲

        《LPCD严艺丹等》这张专辑并不去讨论“等”的值得与否,“等”这个字本身就是存在意义的。
        《等》,看似是为了某一个人而低吟,却发人深省地明确——所有我自发的感情与他人无关。当我深陷这个无尽轮回的其中时,感受到的五味杂陈,才使我的形象变得丰满。就像是德国女诗人Kathinka所描述的那样“我爱你,与你无关,即使是夜晚无尽的思念,也只属于我自己,不会带到天明。”。
        她想说的是:等,不是出于无奈的选择,是在现实生活里坚定的信仰,它不是不作为,是穷尽了我最温柔的面孔去小心抚摸,是那种不敢靠近,怕打扰,怕带去负担的绕指柔肠。
        等,又何尝不是追寻的另一种方式?付出了最珍贵的时间,才交换来的一枚许愿币。我所有的等待都是为了无限拉近起点与终点的距离啊!
  • 作者介绍

  • 目录

    1.疤 Scar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主题曲)
    2.等 Promise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片尾曲)
    3.错遇 Miss You Miss You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插曲)
    4.敲 喜欢你 Love U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插曲)
    5.你说 Your Words (电视剧《传奇大亨》片尾曲)
    6.方向感全部都已经彻底失灵啦 Disorient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插曲)
    7.你在哪里 Where Are You (电视剧《半步天涯》主题曲)
    8.人间喜剧 The Irony Comedy (电视剧《传奇大亨》插曲)
    9.深梦 Night·Theater·Dream (电视剧《传奇大亨》插曲)
    10.味 Tasting (电视剧《亲爱的味道》插曲)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