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CD姜丽娜故乡的歌
      • 作者:广东音像出版社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ISBN:9787798413090
      • 出版日期:2018/01/01
      • 页数:1
    • 售价:36.4
  • 内容大纲

        姜丽娜,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女中音歌唱家,现任总政歌舞团歌队声乐指导。
        总政歌舞团中国人民解放军合唱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合唱团女中音声部长、声乐指导等。1981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岑冰、金铁霖教授,1986年以优异成绩毕业并考入总政歌舞团任独唱演员,2002年获中国艺术学院音乐学硕士研究生学历。
        姜丽娜具有百年不遇的 “极品蓝宝石”一样的天籁之音。
        她音域宽广深厚,音色优美甜润,音质纯净清亮又醇厚自然;演唱功力深厚,吐字清晰、归韵科学、感染力强、感情真挚、韵味真醇;善于准确把握不同风格作品的精髓和表演技巧,在各类作品中都拿捏准确、表演到位、内涵丰富、逼真传神。
        2017年12月,席慕蓉作词、吕学东作曲、姜丽娜演唱《故乡的歌》获第十届中国金唱片奖民族类最佳原创单曲奖。《CD姜丽娜故乡的歌》收录了《故乡的歌》,还收录了其他歌曲,如《梧桐夜雨》、《请给我一首歌》、《蓝色的赛里木湖》等。
  • 作者介绍

  • 目录

    01 故乡的歌
    02 梧桐夜雨
    03 草原圆舞曲
    04 请给我一首歌
    05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06 真爱
    07 云笼月
    08 蓝色的赛里木湖
    09 忘不了
    10 浪漫草原
    11 爱的守候
    12 鸿雁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