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CD久石让琴话绵绵最爱精选('88-'08)
      • 作者:新汇集团上海声像出版社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ISBN:9787799455532
      • 出版日期:2018/01/01
      • 页数:1
    • 售价:33.6
  • 内容大纲

        横跨动画、电影、电视、广告,引领现代音乐领域的世纪音乐大师久石让,拥有卓越传奇的配乐功力,还有出神入化的指挥奇技,更不用说他身为一位钢琴独奏家,那悠游黑键与白键的精湛行云流水琴艺是一绝。自1988年发行第一张《Piano Stories》以来,广受乐迷爱戴,为纪念Piano Stories系列发行20週年,《CD久石让琴话绵绵最爱精选('88-'08)》由大师特别亲自挑选出12首动画、电影、电视、广告主题最爱,并收录未发表音源《人生的旋转木马(电影 霍尔的移动城堡 主题曲)》钢琴独奏版等13首。弹指间,影像与音符激起完美的契合,就在这一刻!
  • 作者介绍

  • 目录

    01 The Wind of Life 生命之风
    02 Ikaros -2008 Remix伊卡洛斯(东鸽 广告曲)
    03 HANA-BI 花火(选自北野武电影《花火》)
    04 Fantasia (for NAUSICAA) 幻想曲(选自宫崎骏动画《风之谷》)
    05 Oriental Wind -2008 Remix 东方之风(三得利绿茶《伊右卫门》广告曲)
    06 Innocent 纯真(选自宫崎骏动画《天空之城》)
    07 Angel Springs 天使的春天(三得利《山努》广告曲)
    08 il porco rosso红猪(选自宫崎骏动画《红猪》)
    09 The Wind Forest 风之森林(选自宫崎骏动画《龙猫》)
    10 Cinema Nostalgia怀旧电影院(日本卫视《金曜ROAD SHOW》开场曲)
    11 Kids Return坏孩子的天空(选自北野武电影《坏孩子的天空》)
    12 A Summer's Day 夏日
    13 人生的旋转木马(宫崎骏动画《霍尔的移动城堡》 主题曲)》钢琴独奏版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