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我的命中命中
      • 作者:桑玠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ISBN:9787550026957
      • 出版日期:2018/04/01
      • 页数:337
    • 售价:15.2
  • 内容大纲

        桑玠著的《我的命中命中》讲述了:他是人人憎恨又畏惧的王者,游走在权力的游戏里,不握屠刀却一身血债。他榨取她身上每一分力量,她却依然以身为盾守护他走上权力的巅峰。他们的初次交锋,他便霸气外露:“只有懦弱的君王才会惧怕前朝复兴,我的后背交给你了。”她以为他冷静自持,然而在一场音乐会上——他戴着帽子,在万人的呼喊中安静地吻着她,“从此以后,你再听到这首歌,就只会想起这个吻。”她以为这是一场无关风月的爱情游戏,只有她一个人沉沦其中。然而,异国他乡,她收到十一个礼物——“不是说有十二个礼物,最后一个呢?”只见他抬起手,轻轻摘下了自己头上的帽子。“我就是最后一个。”他的声音里像是融进了沙子。那一刻,她听见心房之花破土而出的声音。什么是爱,爱就是命中注定,是无关时间,无关一切,唯有你是我的命中命中。
  • 作者介绍

        桑玠,晋江文学城金牌作者,青春爱情小说高人气典范,治愈系暖萌爱情小说代表作家。     其“最心动”三部曲之《好久不见》、《天作之合》、《非你莫属》一经推出获千万读者赞誉,三万读者发评,被称为“史上最有笑有泪有心动”爱情故事,一经上市,引发阅读狂潮,是被读者津津乐道的系列畅销小说。     几经修订和校正,作者携“情路三部曲”再度出击,故事情节以及不同的视角,剖析出一个又一个令人难忘的爱情故事,引发读者共鸣、思考、热议,皆为话题之作。     作者本人个性鲜明、乐观又与众不同。上海人,喜爱甜食与旅行看书,喜欢将脑中的天马行空落入文字中,创造独一无二的爱情故事。
  • 目录

    上卷 黑白游戏
    楔子
    第一章 暗涌
    第二章 观局
    第三章 柔情
    第四章 一首歌,一枚吻
    第五章 棋子
    中卷 诸神黄昏
    第六章 旧故
    第七章 救美
    第八章 倾覆
    第九章 一枚吻,所有爱
    第十章 破裂
    番外一 小晚秋
    下卷 鲨鱼只爱饮血
    第十一章 礼物
    第十二章 底线
    第十三章 复得
    第十四章 性感
    第十五章 生死一诺
    番外二 珊瑚海
    番外三 爱你是最后夜行
    后记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