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搜神记(第2卷龙神太子)
      • 作者:树下野狐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ISBN:9787511373168
      • 出版日期:2018/05/01
      • 页数:333
    • 售价:16.8
  • 内容大纲

        树下野狐著的《搜神记(第2卷龙神太子)》故事发生于传说中三皇五帝时的洪荒时代,平凡少年拓拔野十四岁时于南际山邂逅即将羽化的神帝神农氏,受其遗命前往蜃楼城平息水族引发的战祸,从此卷入大荒剧烈动荡的变革时代。
        在机缘巧合下,拓拔野结识了清丽绝俗的姑射仙子蕾依丽雅、美艳动人的水族亚圣女雨师妾、聪慧纯真的西陵公主科纤纤,以及桀骜坚毅的唇楼城少主乔蚩尤……由此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历程。
  • 作者介绍

        树下野狐,本名胡庚,原籍福建。毕业于北京大学,现居上海,为上海作家协会成员,致力于创作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内核的奇幻小说,被誉为“本土奇幻扛旗人”“当代新神话主义的领军人物”。被新浪网、《今古传奇》等权威媒体公选为“当代100名最具影响力的作家”之一,并蝉联七届“最受读者欢迎奇幻作家”。     2001年7月开始创作的《搜神记》,开创了“中国新神话主义”的东方奇幻风格,一经面世,便以其雄奇瑰丽的独特风格、汪洋恣肆的奇崛想象,迅速掀起席卷全球华人世界的“搜神热”,成为十年来极其著名、畅销的奇幻小说,被称作“中国新奇幻开山巨作”。另著有《蛮荒记》《仙楚》《光年》《不周记》等。
  • 目录

    第一章  东海龙神
    第二章  金石裂浪
    第三章  流波夔牛
    第四章  龙神太子
    第五章  惊天之秘
    第六章  相见时难
    第七章  苗刀无锋
    第八章  真假莫变
    第九章  紫火神兵
    第十章  落日楼头
    第十一章  凤尾城中
    第十二章  青丘美人
    第十三章  九尾妖狐
    第十四章  与子携行
    第十五章  风云际会
    第十六章  山雨欲来
    第十七章  雷泽惊变
    第十八章  月夜松林
    第十九章  流沙仙子
    第二十章  空桑故人
    第二十一章  洞庭风雨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