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CD魔力红红丸蓝调<豪华版>2碟装
      • 作者:太平洋影音公司
      • 出版社:太平洋影音公司
      • ISBN:9787799161334
      • 出版日期:2018/06/01
      • 页数:1
    • 售价:39.6
  • 内容大纲

        《CD魔力红红丸蓝调<豪华版>2碟装》是格莱美认证神级天团睽违三年全新冠军大碟。
        着魔收录最新冠军主打“What Lovers Do”、流媒体播放破五亿神曲“Don’t Wanna Know”
        双CD豪华版加赠六首曼彻斯特现场LIVE原音版本
        近三年的精心筹备,Maroon 5不只带着全新作品回归乐坛,更成功打造出众人难以想象的魔幻音乐风格。2016年底时,巡回乐手Sam Farrar成为正式团员,负责各类合成器材,替Maroon 5的音乐增添丰富度。有了新成员的加入,Maroon 5旋律和节奏的可塑性更上一层楼。耗时近三年时间的精雕细琢,邀请乐坛知名制作人激荡出耀眼火花,终于交出了他们全新第六张专辑《Red Pill Blues》。除了Maroon 5一手监制外,也请到了EDM新天王Diplo、电子乐大师Benny Blanco等多组人马联袂操刀,替摇滚乐添加zui出色的电子音律。发行不到二个月就快速在Spotify破亿主打“What Lovers Do”,展现出Maroon 5具有极强包容力,将摇滚、电子、R&B完美融合。和Charlie Puth共同谱写的“Lips On You”,碰撞出温柔至极的旋律编排,将对于女性的深邃情怀展露无遗。“Help Me Out”邀请了环球音乐年度新人Julia Michaels献声,与主唱亚当的优异声线共同交融,呈现出一曲Synthpop的至高杰作。格莱美饶舌新星A$AP Rocky,也在歌曲“Whiskey”中大力帮腔,拼贴出当代音乐融合的新成就。没有极限、绝不被框架束缚,Maroon 5在最新专辑《Red Pill Blues》中,将带领世人一同突破想象的框架。
  • 作者介绍

  • 目录

    CD1
      1.最好的给你
      2.恋人这回事
      3.等一下
      4.轻吻
      5.赌上我心
      6.帮帮我
      7.我是谁
      8.威士忌
      9.像你一样的女孩
      10.结束
      11.牛仔夹克
      12.幻影
      13.不想知道
      14.冷
    CD2
      1.尽情舞动
      2.立体声的心
      3.野兽
      4.晨光
      5.地图
      6.烈爱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