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你坏
      • 作者:大冰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ISBN:9787540487669
      • 出版日期:2018/07/01
      • 页数:441
    • 售价:15.84
  • 内容大纲

        如果你和众人不一样。
        那就不一样。
        如果你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不一样吧。
        《你坏》——百万级畅销书作家大冰2018年作品。
        脱胎于2013年的《他们蕞幸福》,加料回炉后,不留遗憾的完整版!
        为了她真正的淬火重生,大冰对她进行了大量重写和复原。
        复原了最初的文字结构和文字尺度,复原了最初的分段、标点、篇章排版,复原了他的原意、本意、诚意、心意,也复原了初稿里的大段删减。
        最重要的是,终于找回并复原了她原本该是的那个名字——《你坏》。
        大冰用田野调查的方式记述、正在进行时的方式描述、口语化的方式讲述那些弥足珍贵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那些“坏坏的”他们:
        坏得特别特别地萌的小姑娘心心,坏得特别特别地暖的YOYO、月月,坏得特别特别地怪的路平,坏得特别特别地执着的小南京,坏得特别特别地飒的白玛央宗,坏得特别特别地好的成子,坏得特别特别地深情的王博和甜菜,坏的特别特别让人心疼的不用手机的女孩……
        其中有些小坏蛋和他们正在进行时的故事,在5年多的时光、近2000天里,有了新的格局和新的进展,从1.0升级为2.0版。
        他们和他们的故事,与恒河沙数的普通人和普通事一起,红尘历劫,构成有情人间。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改变你的生活。
        不过它一旦做到了,就是一辈子。
        除此之外,《你坏》还是一本超超超超超超超值的书。
  • 作者介绍

        大冰,野生作家,说书人。     百万级畅销书《乖,摸摸头》《阿弥陀佛么么哒》《好吗好的》《我不》作者。     中国作家榜“年度畅销作家金奖”得主。     新京报“年度致敬作家”。     “年度畅销作家”。     “年度作家榜华人作家”。     ……     作为横空出世的畅销书作者,大冰是个传奇。     当下的文学圈,没有人比他的身份更跨界,没人比他的人生更多元,没人比他的故事更丰富。     他曾是山东卫视的首席主持人,在《阳光快车道》中陪伴你长大。     他曾是浪荡天涯的流浪歌手,一人一鼓,十余年间,边走边唱,行遍天涯。如今,他是民谣推手,把原创民谣和民谣音乐人送上更光亮的舞台。     他是科班出身的油画师,也是一个业余皮匠、业余银匠。     他玩民谣、玩手鼓,也玩命,是一个数度大难不死的老背包客。     他在拉萨、厦门、西安、丽江、大理、成都、重庆、西塘、济南开酒吧,收留过数以百计的底层歌手,是资深西藏拉漂,资深滇西北游侠,不靠谱的酒吧掌柜。     ……     他是个野生作家,也是个说书人,继超级畅销书《乖,摸摸头》《阿弥陀佛么么哒》之后,他漂到了南极,写下了《好吗好的》;2017年,他又带着他的亲生读者大梦,一路北上邂逅北极光,写下了《我不》,今年,他又带着他淬火重生的大姑娘——《你坏》向你说声:你好!她有一张圆圆的脸,因为重写和复原,她比从前胖乎了很多,是不留遗憾的完整版。     大冰是个孩子气的老男孩。他会自费摆流水席请读者吃饭,会自费包场请读者看电影,会在签名时动不动就给读者签“酒吧免单”,他会背着吉他忽然间出现在某一个城市的某一个读者身边,请他吃一顿烛光晚餐。2018年,他还要任性地把送你的1000场免费音乐会变成1300场!     他说:纸价飞涨,关于书的定价,我尽力了,望理解。     他说:当读者就好,别当粉丝,喜欢书就好,没必要喜欢叔。     他说:如果这所有一切的故事全都没有遗憾的话,那这一场青春还有什么意思呢。     他说:过不去的就搁着,忘不了的就记着。又能怎样,还能怎样,就这样吧,总要接着活。     他说:如果你和众人不一样,那就不一样。如果你和世界不一样,那就不一样吧。     他说:嘴是你的,命是我的。我若自洽,你奈我何。
  • 目录

    我的小姑娘
    不用手机的女孩
    伴我行天涯
    送你一颗糖
    谢谢你
    梦游人
    某个普通人的选择
    南京女人
    越狱者
    小自洽
    茶者前传
    来日纵使千千阕歌
    一生何求
    一百年前的爱情
    小坏蛋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