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DVD赢商智汇(6碟装)(精)/赢家大讲堂
      • 作者: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
      • 出版社:中国科学文化
      • ISBN:9787798623321
      • 出版日期:2018/01/01
      • 页数:6
    • 售价:272
  • 内容大纲

        《DVD赢商智汇(6碟装)(精)》包含以下内容:
        《国学水性领导办》:
        在一个越来越需要道心和智性的时代,国学领导力开始成为经典的话题。在世俗一滩浑水的无奈苟且中,如何钝龟灵养,打造威力无比的水性领导力?国学现代化学者李宗轩老师从【易经】先天三画卦【水卦】开始,提炼百姓日用而不知的真本领和真境界。现代时空中我们相遇可以有多种方式。你我目光的轻许中,领导力也点点生发。
        《我的职业锚》:
        职业锚就是最佳职业定位。一个人在长期的职业生涯实践中通过内外部条件、因素的比较,自觉主动选择出最有利自身发展和能够作出最大贡献的职业定位,简称职业锚。
        找到职业锚之前,只不过是自己人生之舟的水手,找到职业锚之后,才真正是自己人生之舟的船长。
        职业生涯培训师训练导师李天允教授,对自己原创酸甜苦辣性格与职业匹配之间关系进行了风趣幽默的讲解,启发你找到职业锚。天允教授的人生使命宣言:财富、教练、慈善。
        《魔术创富学》:
        为什么有人会四面逢源、八面玲珑、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到底是什么决定了一个人的一生环境?又是什么决定了一个团队的战斗力?又为什么企业家资源整合的水平决定了他企业可以做多大呢?
        富人为什么富,穷人为什么穷?为什么有人能玩着、乐着、美着就可以赚钱?财商游戏又为什么是人生的必修课?
        《悌情服务》:
        悌,是儒家的伦理范畴,意为敬爱兄长和顺从兄长。
        悌情,是指兄弟姊妹间笃厚的感情。服务,是指用心为客人做事,使客人享受和感动。悌情服务,向听众娓娓道来这种全新的服务理念,它超越了标准化、个性化的要求,以自然,传统的方式让客人感受一种亲切的兄妹之情和宾至如归的温情。
        《餐饮赢在出品胜在定位》:
        他的餐饮事绩先后入选《中国名厨大典》和《北京当代名厨》画册。《中国烹饪》《餐饮世界》《名厨》《赤子》《中国食品》《中国厨师网》《东方美食》《中国食品报》《中国旅游报》《和谐中国》等行业媒体,被誉为是“世纪儒厨”和“厨房革命”的践行者。
        《婴幼儿早教开发》:
        是什么让不到两岁的孩子将易经倒背如流,是谁在倡导背诵记忆数字标签,是谁让孩子背诵单词的效果惊人?背诵水浒108将,孔门七十二贤,三十六计,二十四节气,只是为了开发孩子右脑吗?怀揣疑问,让王伯安教授,带领我们走进孩子的世界。
  • 作者介绍

  • 目录

    《国学水性领导办》
    《我的职业锚》
    《魔术创富学》
    《悌情服务》
    《餐饮赢在出品胜在定位》谐中国》
    《婴幼儿早教开发》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