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狱火烈烈空自华(上下)
      • 作者:寒烈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ISBN:9787559421142
      • 出版日期:2018/08/01
      • 页数:497
    • 售价:22.4
  • 内容大纲

        寒烈著的《狱火烈烈空自华(上下)》是一部悬疑探案小说。讲述了正义,爱,利益。多少罪恶,假汝之名。申城繁华的喧嚣之下,黑暗也在如影随形。连环凶案蛰伏四年再起祸端,新人故人?惬意假期戛然而止,自杀谋杀?昔日邻居猝然去世,孰是孰非?一场“夺爱游戏”,夺去两个游戏者的生命,是正义抑或罪恶?夜间拍摄,血色弥漫,是真爱还是病态?一具无名尸,一封旧书信,尘封数年的灭门惨案撕裂出真相的一角。连默站在时间罅隙,看光与黑清晰分界,幸存者与法医身份重叠。疑犯呼之欲出,证据寥若晨星,他们在猜测与间接证据前举步维艰。以科学检测,获线索点点;凭刑侦推理,解疑团重重。即便黑夜无穷,狱火烈烈,她亦矢志不移。
  • 作者介绍

        寒烈,上海作协会员,晋江驻站作者,生于白山黑水,长于江南水乡,生活于繁忙都市。文如其人,冷静的文字下是热烈的情感,文笔流畅清新,感情细腻深刻,故事温馨中透着对人生的透彻感悟,融合了关于爱与美食的小说,隽永而温暖。代表作有《金钱谋杀爱情》《凤凰无双三部曲》《珍馐传》等。
  • 目录

    (上)
    楔 子 原点
    第一章  Dark Angel
    第二章  星陨
    第三章  连环
    第四章  假期
    第五章  Orestes

    (下)
    第一章  挚爱
    第二章  旧欢
    第三章  陈痛
    番外一: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番外二: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