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心美一切皆美
      • 作者:林清玄
      •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
      • ISBN:9787530218228
      • 出版日期:2018/10/01
      • 页数:249
    • 售价:22.4
  • 内容大纲

        《心美一切皆美》是林清玄50年散文创作代表作“清欢三卷”《心美一切皆美》《情深万象更深》《境明千里皆明》系列之一,也是是林清玄禅意美文的代表作品。
        全书共收录《清欢》《柔软心》《温柔半两》《掌中宝玉》《生命的化妆》《月到天心》《梅香》等44篇经典文章,横跨林清玄五十载创作生涯,分为人间有味、内心柔软、一切皆安、自在人间等人生主题,其中多篇文章已成为当代散文经典,被广泛传播,并入选中高考语文阅读试题;央视《朗读者》、十点读书、人民日报等诚意推荐。
        2018年全新彩绘版《心美,一切皆美》,修订以往各版本百余处错误,新增百余幅古风手绘诗意插图,尽显林清玄散文的禅意之美,是家庭收藏和友人馈赠的绝·佳版本。同时,更是一本安妥现代人内心的心灵疗愈经典,它引导迷茫焦虑的现代人,在繁杂的日常中无论多么忙碌,都要把心安定下来,把诗情画意揉进柴米油盐里,学会打开心内的门窗,聆听更细微的、更敏感的、更动听的声音;时刻保持一颗笃定从容的心,感受一朵花、一棵树、一粒砂砾、一道星辰的美好,用一颗宽容静美的心细细品味朴素平凡的日常之美,在心里幽微处,为我们点燃一盏智慧的心灯。
        在纷繁的世界里,愿我们做一温暖的人,守一颗笃定从容的心,坦然面对世事的纷乱和芜杂。唯有美丽的心,方能从容抵抗世间所有的躁动与不安。
  • 作者介绍

        林清玄,台湾高雄人,散文大师,被誉为“当代散文八大家之一”,二十岁出版散文集《莲花开落》,正式走上散文创作的道路;三十岁前揽尽台湾各项文学大奖;三十二岁时入山修行三载,出山后写成“身心安顿”系列,风靡整个台湾地区;四十岁出版“菩提”系列,畅销数百万册。     他在文学上悲智双运,情境兼容,不断创造推新,自成一家之言。三十多年来,他著书百余部,且本本畅销。他的作品曾多次被中国大陆、港台地区及新加坡选入中小学教材,是国际华文世界被广泛阅读的作家。
  • 目录

    壹  人间有味,最是清欢
      温柔半两
      清欢
      黄花与翠竹
      四随
      掌中宝玉
      云散
      素质
      不着于水
      一片茶叶
      忧欢派对
      生命的化妆
    贰  内心柔软,却有力量
      心无片瓦
      世缘
      心的影子
      不是茶
      杨枝
      众生的心
      愿做自由花
      柔软心
      水晶石与白莲花
      来自心海的消息
      茶香一叶
    叁  清简内心,一切皆安
      黄昏菩提
      时间道场
      心灵的护岸
      流浪水
      一朝
      清雅食谱
      觉醒的滋味
      季节十二帖
      河的感觉
      幸福的开关
      小米
    肆  月到天心,自在人间
      月到天心
      学看花
      牡丹也者
      梅香
      丛林的迷思
      一只毛虫的圆满
      走向生命的大美
      一尘
      求好
      雪的面目
      芒花季节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