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刷屏(视频时代的疯传法则)(精)
      • 作者:(美)凯文·阿洛卡|译者:侯奕茜//何语涵
      • 出版社:中信
      • ISBN:9787508692722
      • 出版日期:2018/10/01
      • 页数:413
    • 售价:27.2
  • 内容大纲

        你是否常常被病毒视频刷屏?你是否觉得很多网红火爆到“无法用常理解释”?
        视频时代已经到来,我们每天观看网络视频的时长近58分钟,网红粉丝规模近6亿。当我们谈到流行文化的时候,答案不再局限于世界杯或奥运会,一个简单的视频,如《江南Style》也能成为席卷全球的文化力量。
        YouTube流行趋势经理在本书中,以局内人的视角分析了近年来疯传网络的病毒视频,包括恶搞、音乐、广告、知识传播、小众频道等各种类型,深入探讨了这些视频是如何流行起来的,网红主播怎样快速吸引粉丝,以及如何引领流行文化。
        作者指出,在视频时代,作为观众的我们拥有了前所未有的话语权,而这将改变娱乐产品的生产方式。爆款视频往往与创意或内容品质无关,而在于它是否能够最大限度地激发观众会与互动,比如对“骑马舞”的模仿或对“冰桶挑战”的接力。凯文·阿洛卡著的《刷屏(视频时代的疯传法则)(精)》还探寻了网红的诞生历程,揭秘了与粉丝建立社交关系链的方法。
  • 作者介绍

        凯文·阿洛卡(Kevin Allocca),YouTube文化和流行趋势部门的负责人,全球领先的病毒视频专家之一。在YouTube,凯文花了超过7年时间跟踪和分析互联网流行趋势现象。他关于全球网络视频文化的TED演讲,已被观看超过200万次。
  • 目录

    第一章  从YouTube的第一个视频说起
      YouTube自有一套系统,让用户不同程度地参与并使用,这一事实改写了一个时代。
    第二章  恶搞视频:开辟娱乐新时代
      恶搞作品实现了观众与娱乐产品之间的互动,而互动是娱乐产业的大势所趋。
    第三章  混音:表达自我的新语言
      混音是对已有作品的一种操纵和重组,但只要通过这种手段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它就是属于你的作品。
    第四章  网络歌曲如何引领流行文化?
      音乐所涉及的视觉体验和听觉体验不可分割,如今音乐的定义再次被扩大,受众的体验被纳入其中。
    第五章  广告的最高境界是娱乐大众
      当一个品牌拥有讨人喜欢又有亲和力的社交媒体账户时,它便完成了赢得消费者注意力的第一步。
    第六章  10亿目击者正在改变历史
      视频时代,我们与历史事件的距离被镜头大大缩短了。我们不再是远观者,而成为了旁观者和目击者。
    第七章  知识的盛宴
      我们的文化由我们所获取和分享的知识决定,而网络视频为我们提供了更加公平和个性化的获取知识的方式。
    第八章  小众频道的逆袭
      传统娱乐是为了娱乐大众,而一个视频越是小众,它与受众之间的关系就越亲密,它就越能为我们提供归属感。
    第九章  触及最隐秘的欲望
      YouTube是一个不用在意别人眼色的网络空间,每个人都可以尽情探索自己的怪癖,并且发现同好。
    第十章  病毒视频是怎样炼成的?
      在视频时代,视频的成功和金钱无关,甚至和视频自身的艺术造诣无关,只有创造出全新事物才能疯传。
    第十一章  制造互动才能创造潮流
      在制作视频时,创作者首先要考虑的便是如何鼓励观众之间进行互动,其他因素都得往后靠。
    第十二章  网红的诞生
      在这里,只要你有才,就能出头,根本不用去纽约、伦敦、东京、香港之类的娱乐制造中心。
    结语
    致谢
    注释

同类热销排行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