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化茧成蝶(编织你的睡前故事)
      • 作者:(德)莉迪亚·崔塞特|译者:王荆//刘蕊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ISBN:9787518054312
      • 出版日期:2019/01/01
      • 页数:126
    • 售价:27.2
  • 内容大纲

        丑小鸭最终也能变成白天鹅;瑟缩在蚕茧里的小虫也有一个大大的梦想,最终化成美丽的蝴蝶;活泼可爱的瓢虫和自由自在的蜻蜓……
        莉迪亚·崔塞特著的《化茧成蝶(编织你的睡前故事)》是一本将令你惊喜连连的编织教程书双语故事书,书中含15种可爱昆虫的编织图解。这其中不昆虫们的制作方法,如蝴蝶、飞蛾、瓢虫以及甲壳虫等,还含昆虫所栖息的树叶以及花朵的图样。这些缤纷多样的素材共同搭建起了故事的舞台,每种图样都十分可爱,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儿童,都会爱不释手。贴心的是,为了保护这些可爱的小虫子,作者还为他们设计了萌萌的编织小口袋。
        本书还将为你讲述了一个小昆虫破茧而出的励志故事,让编织过程充满更多意义和乐趣,中英双语也是献给孩子们的礼物哦~让你手下的编织物“活”起来吧!
  • 作者介绍

        莉迪亚·崔塞特,编织物设计师、插画家,居于德国莱比锡。她是Lalylala旗下才华横溢的编织设计师。她在Etsy网(一家在美国影响力的手工艺品交易网站)上出售编织图样。她每周定期在上更新文章,在Facebook、Instagram和Ravelry上也有的关注度。
  • 目录

    欢迎来到LALYLALA乐园
    小动物也有大梦想
    基础技法
    工具与材料
    一般性建议
    编织制作方法读
    文字解读
    常用针法
    重点教程
    制作方法
    卯(五谷虫、甲虫和蜗牛)
    卯(蝴蝶和飞蛾)
    基本形状
    毛毛虫
    茧(蝴蝶和飞蛾)
    黄粉蝶
    孔雀蛱蝶
    尤利西斯蝴蝶
    金色白日梦飞蛾
    甲虫幼虫
    甲虫蛹
    瓢虫
    鹿角虫
    苍蝇幼虫
    苍蝇蛹
    苍蝇
    蜗牛
    蚜虫
    捕蝇草
    叶子
    关于作者
    鸣谢
    供应商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