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哑舍(2)
      • 作者:玄色
      • 出版社:长江
      • ISBN:9787549257430
      • 出版日期:2018/11/01
      • 页数:244
    • 售价:14
  • 内容大纲

        玄色所著的《哑舍(2)》讲述的是热闹与喧嚣的摩登城市,历史在这里无声沉积。那些神话传说中亦真亦假的奇珍异宝,曾一度遗落在历史的长河里。时隔一年,老板的“哑舍”古董店再次开业。千年不死的胡亥现身,寻找皇兄扶苏的灵魂,妄图将其灵魂复活,由此展开胡亥的寻找皇兄之旅。他不能确定扶苏转世,在医生和陆子冈之间游移,屡次出手试探……若是扶苏当真如胡亥所愿复活,那身为其转世的医生……命当为何?!
  • 作者介绍

        玄色,现任辽宁文学院客座教授,单本销量过百万的中国顶级畅销书作家。     2007年开始写作,连续三年登陆中国作家富豪榜,2012年第七届中国富豪榜评选中,排名23,成为年纪最小的上榜作家,被称为“新小说人气王”。在2014年作家富豪榜上,玄色凭借700万元的年版税收入排名第11,获“年度新锐作家”。是最年轻的上榜作家及排名、收入最高的女性作家。2015年,玄色凭借《哑舍》以1100万版税收入跻身TOP10。出版的一系列作品,都是青春幻想类型文学的佼佼者,创下销量神话,堪称畅销大神。代表作《哑舍》已出版的五册,单本销量均已过百万,累计销量近700万册。哑舍系列新作《哑舍·零》第一部于2015年10月正式发售,上市火爆,7天60万册售罄,当当网新书畅销榜青春榜首位,总榜第二位,累计销售已破百万册。     曾被评选为2016华语原创小说“最受欢迎作者”,在2018年5月第三届“橙瓜网络文学奖”评选中,被评为“年度最受欢迎作家”之“年度实体图书作家”,所著的畅销图书《哑舍》入选广电总局主办的“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是一个影响力、写作实力都充分受到社会认可的优秀作家。
  • 目录

    第一章  四季图
    第二章  锟铻刀
    第三章  无字碑
    第四章  黄金面
    第五章  九龙杯
    第六章  六博棋
    第七章  廷圭墨
    第八章  亡灵书
    第九章  留青梳
    第十章  铜权衡
    第十一章  白泽笔
    第十二章  和氏璧
    后记
    附录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