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慈悲城
      • 作者:丁墨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ISBN:9787541149733
      • 出版日期:2018/10/01
      • 页数:343
    • 售价:16.8
  • 内容大纲

        她想起风流英俊的丁珩,想起清俊如画的陈北尧,想起放荡不羁的周亚泽,想起内敛干练的李诚,想起孩子气的蕈,甚至想起斯文儒雅的吕兆言、温柔体贴的微侬……往事一幕一幕,故人一出一出,仿佛就在眼前。而如今物是人非,错的到底是谁?
        抑或他们谁都没错,只是在这个唯利是图的时代,他们有的肆意沉沦,有的清苦坚守,有的掏心掏肺,有的麻木不仁。而现在,他们依旧年轻,可尘归尘,土归土,有的死了,有的活着,可时间从未停止。
        最后,她还是想起了陈北尧,她今生唯一的爱人,她的灵魂,她的所有。
        他终于回来了,洗净一身血污,沉默痴情如同当年赤诚少年。
        他们没有错失,也从未分离,他们的生命和时光依然鲜活如初。
        她和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请看由丁墨著的言情小说《慈悲城》。
  • 作者介绍

        丁墨,超人气作家,其作品文思巧妙大胆,以独特的甜宠悬爱风格自成一脉,被读者赞誉:“又甜又刺激,又萌又感动”、“开创了全新的言情小说模式”。     其所著作品多次横扫女性网络文学网站年度排行榜冠军、销售金榜冠军,并被多家知名读者论坛票选为年度十佳言情小说冠军。已出版十余本言情小说,输出多种语言版本。     《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美人为馅》等网络大热作品甫一出版上市,即雄踞各大图书排行榜。多家影视机构争购其作品影视改编权。     其中,《他来了,请闭眼》同名网剧由搜狐视频和山影集团等联合出品,作为搜狐视频年度重磅巨制,成为国内首部互联网反向输至到一线卫视的作品。     已出版作品《美人为馅》《美人为馅2大结局》《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莫负寒夏》《他与月光为邻》《枭宠》等。
  • 目录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
    Chapter 10
    Chapter 11
    Chapter 12
    Chapter 13
    Chapter 14
    Chapter 15
    番外一  暮暮
    番外二  醋王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