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庆余年(Ⅲ北海有雾修订版)
      • 作者:猫腻|责编:涂俊杰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ISBN:9787020159055
      • 出版日期:2020/01/01
      • 页数:291
    • 售价:15.6
  • 内容大纲

        范闲,庆国数十年风雨飘摇的见证者。
        他容貌俊美,个性鲜明,热血激情。自海边小城崭露头角,历经家族恩怨、江湖纷争、庙堂权谋的种种磨炼。
        他重情重义,喜怒不形于色,深藏绝世神功,看似云淡风轻,心中却风雷激荡。
        他才华盖世,诗文冠绝京都,抨击科考弊政,解救囚入邻国人质,重组谍报网,彻查走私案,接手庞大的商业财团,凭着过人的天赋与才智,在刀光剑影中杀出一片天地,成就一代传奇伟业。
        小说的构架如一盘妙棋,谋局布篇功力非凡。故事跌宕起伏,环环相扣,引人入胜,是一部既有东方古典气韵,又蕴含着现代意义的长篇佳作。
  • 作者介绍

        猫腻,知名作家,作品文字优美、意境深远,深受广大读者和书评人的喜爱。著有《朱雀记》《庆余年》《间客》《将夜》《择天记》《大道朝天》等作品。其中《间客》荣获起点首届金键盘奖年度作品,凭《将夜》获得起点第二届金键盘奖年度作家。《将夜》获得起点中文网年度月票排行榜第一,并在首届网络文学双年奖上摘得金奖。《择天记》《将夜》和《庆余年》先后被改编为影视作品,收视率屡创佳绩。
  • 目录

    第一章  京里京外
    第二章  海棠朵朵
    第三章  白鸟在湖人在心
    第四章  先天下之忧而忧
    第五章  小言公子
    第六章  怜子如何不丈夫
    第七章  越狱与跳崖
    第八章  世间游客
    第九章  一俯一仰一场笑
    第十章  长亭古道丢手绢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