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幻想家眼中的世界(殷炜晔场景创作现场)
      • 作者:殷炜晔|责编:刘稚清//张军|绘画:殷炜晔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ISBN:9787515357041
      • 出版日期:2020/05/01
      • 页数:197
    • 售价:51.2
  • 内容大纲

        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场景设计师们在进行创作的时候往往都是从各种素材库中寻找灵感,但这种方式不如亲自去现场采风给设计师的感受深切。但如何将采风中获得的灵感转化成创意呢?这正是本书的立意所在。
        本书以北京出发游历迪拜至马尔代夫、从中国古都到西亚沙漠、海岛的的行程为主线,逐步讲述如何在不同环境、地貌、景观下去采风,并解析通过采风所得到的素材如何最终加工成幻想作品的过程。书中会有大量照片、写生绘画及记忆绘画作品作为采风的原始素材,每个小章节最后都会有根据这些素材创作出的幻想风格的场景作品,每幅作品都会有详细的构思心得及绘制过程剖析。相信读者会从中学到独立创作的精妙。
  • 作者介绍

        殷炜晔(Franc)     资深概念设计师、CG及插画艺术家。自1997年至今一直涉及CG艺术类的创作工作,曾服务于EA、2K等知名游戏业大厂,担任数十款成功项目的艺术指导。     他的作品于2004年入选RAPH,之后又陆续被CGTalk、3DTotal、CG Channel、MatePainting等国际知名CG组织收藏。     2006-2010年,他应Autodesk公司之邀,作品《Courtyard》《Centuried Street》以范例形式印制于3DSMAX的官方教程中;同期ZBrush作品《Portrait of Man》入选软件官网,并作为销售广告的产品演示;随后又应Corel公司邀请,参与了Painterll的评测,在Painterll最终发布的版本中,集成了他当时创作的大部分2D作品,作为该软件的绘制范例。     他的多幅作品还入选于《Elemental》《Expose》《Painter》《Exotique》等世界知名CG艺术作品集中,并在《Expose 5》中被授予“Master Award”大师奖。陆续接受国外CG行业媒体、杂志的专访,其中包含3DTotal网站,《3DCreative》《3D World》《ImagineFX》等杂志。2011年他的场景类概念图书《Impeccable Scene Design: For Game, Animation and Film》由CYPIPRESS出版全球发行,后被多次再版,在全球CG艺术领域拥有独特的地位。
  • 目录

    Chapter I  北京
    东方古都  温带季风气候
      胡同和老街
      01·曾经的街道
      古建宫苑
      02·皇城
      皇家园林
      03·苑
      古今交融
      04·博物馆
      山野寺庙
      05·林中古刹
      鸟瞰群山
      06·长城
    Chapter II 迪拜
    海湾明珠  亚热带气候
      迪拜印象
      07·夜都
      阿拉伯风情
      08·白色清真寺
      老城的传统贸易中心
      09·市集
      古老的传说
      10·亚特兰蒂斯
      大漠营地
      11·沙漠之都
    Chapter III 马尔代夫
    岛屿之国  热带海洋气候
      海上天堂
      12·海岛
      出海遐想
      13·神秘之境
      岛上风光
      14·沙滩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