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西游记(中英文对照版蔡志忠漫画中国传统文化经典)
      • 作者:编者:蔡志忠|责编:毕椿岚|译者:丛阿兰
      • 出版社:现代
      • ISBN:9787514377712
      • 出版日期:2020/04/01
      • 页数:358
    • 售价:21.52
  • 内容大纲

        中国早期思想家的著作,一直影响着中国文化和社会的方方面面,从教育到艺术,从政治和战争到日常礼节。而广受欢迎的漫画家蔡志忠,一直致力于用他独特而引人入胜、跨越了语言和文化的漫画,将这些古代经典著作的智慧带入现代人的生活。在这些作品取得巨大的成功和广泛的影响后,蔡志忠将创作方向转移到宏大的中国传统经典著作上。经蔡氏改编的这些漫画作品,同样广受评论家的好评并快速成为影响海内外的畅销书,为海外了解中国又打开了一个快捷窗口。凭借这些创作,蔡志忠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漫画家之一。
        本书为《西游记》。
  • 作者介绍

        蔡志忠,1948年2月2日,出生于台湾彰化。     1963年起开始画连环漫画。     1971年任光启社电视美术指导。     1976年成立远东卡通公司。     1981年另创龙卡通公司,拍摄了《七彩卡通老夫子》《乌龙院》等卡通电影,《老夫子》曾获金马奖佳卡通电影长片奖。     1983年四格漫画作品开始在中国台湾、香港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的报刊长期连载。     1985年获选为全台湾十大杰出青年。     1986年《庄子说》出版,蝉联畅销排行一名达十个多月。     1987年《老子说》等经典漫画,《西游记38变》等四格漫画陆续出版,译本包括德、日、俄、法等,至今已达二十余种语言。     1992年开始从事水墨创作。《蔡志忠经典漫画珍藏本》出版。     1993年口述自传《蔡子说》出版。     1999年12月8日获得荷兰克劳斯王子基金会颁奖,表彰他“通过漫画将中国传统哲学与文学作出了再创造”。     2011年获得“金漫奖”终身成就奖。     2009年9月,入驻杭州西溪湿地,成立巧克力动漫公司,拍摄世界美术史动画片。     2012年3月,受聘为腾讯网络动漫平台首席顾问。     2013年7月,蔡志忠诸子百家漫画系列拍摄水墨动画,其中260则故事编入中小学教材。
  • 目录

    石猴的诞生
    仙山学法
    龙宫借宝
    大闹天宫
    决斗如来
    西天取经
    金角银角
    黄袍妖怪
    虎鹿羊角大仙
    盘丝洞
    狮驼岭斗魔王
    红孩儿
    比丘国的国丈
    铁扇公主
    牛魔王
    灵感大王
    黄眉怪
    犀牛怪
    无底洞
    黄风岭
    真假孙悟空
    女儿国
    无字经
    附录·延伸阅读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