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骑鲸之旅(0-2岁亲子共读不可不知的神奇魔法)
      • 作者:粲然|责编:韩继坤
      • 出版社:译林
      • ISBN:9787544742023
      • 出版日期:2020/07/01
      • 页数:247
    • 售价:17.12
  • 内容大纲

        作者通过自己在共读过程中跟孩子斗智斗勇但不失温馨的经历,告诉所有父母:亲子共读的第一个成果,是失败。但只要父母像辛勤的老农沉默而无所求地翻动土壤那样翻动绘本,孩子一定会从灵魂里开出热烈的花来呼应你。
        共读,归根到底不在“读”,书只是通往心灵的“途径”。骑鲸之旅最重要的,是彼此怀着温柔的心共同寻找和经历。只要让孩子感觉到共读过程中的爱与被爱,让真与美降临在他们心田,让幻想王国在他们灵魂里扎根,那么哪怕仅仅读了一本书,这趟骑鲸之旅都是奇妙殊胜的。
  • 作者介绍

        粲然,5岁男孩的妈妈,作家、电视台策划,新浪微博热门博主,拥有14万粉丝。在出版了小说集《季节盛大》《你的一切像海难》《爱恨书》、童话《你是世上最好的妈妈》,和亲子共读工具书《骑鲸之旅》(1、2)之后,粲然和朋友亲身实践建立了一所家庭式幼儿园“三五锄”,利用游戏和大自然的力量,探索幼儿园教育更广阔的空间和可能性。她也致力于个体阅读跟踪、童话叙事追随之“勇读者”计划。
  • 目录

    亲子共读的骑鲸之旅
    0—2岁亲子共读的骑鲸之旅1
    0—2岁亲子共读的骑鲸之旅2
    为了孩子的自由,请先忘记你的道德感
    请做“田鼠阿佛”的家人
    安东尼·布朗的秘密
    0—2岁婴幼儿亲子共读的“失败之书
    《在森林里》:婴幼儿绘本中的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0—2岁婴幼儿专注力培养之己见
    绘本中的“幻想王国
    0—2岁亲子共读的骑鲸之旅3
    绘本魔法
    骑鲸之旅之父母篇
    向0—2岁孩子的父母推荐的“童心读物
    遇见《骑鲸之旅》的美好—读者寄语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