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孙仰芳剧本新作选
      • 作者:孙仰芳|责编:张爱妮
      • 出版社:宁波
      • ISBN:9787552638790
      • 出版日期:2020/07/01
      • 页数:378
    • 售价:20
  • 内容大纲

        本书是剧作家孙仰芳先生近年来的剧本新作集。分戏曲与话剧、广播剧与电影两部分。有现代戏曲《枫》《中国梵高》《牵手树》,古代戏曲《绝响》,近代戏曲《大裁缝》,五幕七场话剧《溪口往事》,广播剧《辫子坟》,儿童电影剧本《亲亲海豚》等。    
  • 作者介绍

        孙仰芳,国家一级编剧,原宁波市艺术研究所(现为宁波市文化艺术研究院)所长。曾任宁波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中国戏曲志》断江卷编委。创作有舞台剧本《溪口往事》《枫》《大裁缝》《中国梵高》《我们都是城里人》《宁波大哥》(合作)等,以及电影剧本《我拘老公是卧底》、广播剧剧本《包玉刚的婚床》等近40部。获得田汉戎剧奖剧本一等奖、中国戏剧节剧目奖、浙江青年电影节优秀影片入訇奖、中国广播剧专家评析一等奖夏浙江省戏剧节优秀编剧奖、浙江旨“五个一工程”入围作品奖等省圾以上奖项10余次。出版有《孙仰寄剧作选》(中国戏剧出版社出扳)以及连载小说集《钱庄主与洋I殳票》(宁波出版社出版)。
  • 目录

    近现代戏曲
      枫(大型甬剧)
      大裁缝(近代戏曲)
      中国梵高(多场次戏曲)
      牵手树(七场现代戏曲)
      我们都是城里人(五场现代戏曲)
    广播剧与电影
      辫子坟(广播剧)
      包玉刚的婚床(广播剧)
      亲亲海豚(儿童电影)
      我的老公是卧底(电影)
    附录
      梁山伯与朱丽叶(实验越剧)
      愤怒的赵五娘(实验京剧)
    后记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