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我遇见你
      • 作者:曹艳阳|责编:金硕
      • 出版社:中国文史
      • ISBN:9787520523295
      • 出版日期:2021/01/01
      • 页数:240
    • 售价:20.8
  • 内容大纲

        本书主人公菊花和顺子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为了能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给所爱的女人幸福,顺子去了南方打工。顺子走后,菊花的母亲病逝,村长向菊花倾诉了对她的爱意。菊花为了逃避村长,来到南方找顺子。小说诠释了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人生旅途,相遇、相爱、离别。爱的,不爱的,或许一直都在告别的路上。缘分如风,遇见了,请不要错过;遇见了,请深深地相爱;遇见了,请好好地珍惜!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语言生动,人物个性鲜明。
  • 作者介绍

        曹艳阳,女,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作品有小说、诗歌、散文等多种,逾30万字。曾出版个人散文集《与往事干杯》、小说集《冰炭之恋》。作品《雪玲珑》曾获东莞市“驾协杯”征文大赛一等奖;《眺望城市的家园》获东莞市“魅力新城、活力新城征文大赛”二等奖。《吹响母爱的长笛)》在首届“孟郊奖慈母心游子情”全球华语散文大赛中获优秀奖;《美丽私语》曾获全国“新衣裳”散文征文大赛二等奖;诗歌《跨过南方的门槛》曾在东莞电视台“学海轻舟”栏目中播出。
  • 目录

    第1章  村长的爱情
    第2章  桃花朵朵开
    第3章  爱你没商量
    第4章  老板逃跑了
    第5章  魔鬼的诱惑
    第6章  变性的爱情
    第7章  清脆的枪声
    第8章  孩子没有了
    第9章  菊花恋爱了
    第10章  布鞋的爱情
    第11章  第一次婚姻
    第12章  爱着并痛着
    第13章  顺子结婚了
    第14章  第二次婚姻
    第15章  温柔的夜晚
    第16章  菊花回家了
    第17章  与香水相恋
    第18章  远逝的往事
    第19章  青灯长相守
    第20章  盲人的餐馆
    第21章  佛界的孩子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