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星之彩
      • 作者:(日)田边刚|责编:范炜//谢心言|译者:贺包蛋
      • 出版社:文化发展
      • ISBN:9787514237184
      • 出版日期:2023/03/01
      • 页数:185
    • 售价:19.2
  • 内容大纲

        一位不知名调查员为了帮助政府建立一个当地的蓄水库,来到阿卡姆当地进行调查。之后通过当地人的讲述,他逐渐揭开了一段尘封历史和可怕的秘密——关于被阿卡姆当地人避之不及的一处被称为“焦野”的地方。
        对那个所谓的“焦野”,当地人三缄其口。所以测量员无法从镇上居民那里获得任何信息,但是他还是获悉一个叫老阿米·皮尔斯的人知道详细的内容。于是这位测量员就找到了一位阿米·皮尔斯——他看起来确实像当地居民所说,是个看起来疯癫的老人。经过努力老阿米·皮尔斯给调查员讲述了自己的一段个人经历,以及曾经住在那片被诅咒的土地上的农夫加德纳一家的故事。阿米声称,一切始于一颗陨石坠落在加德纳家的土地上。但随后,它带来的色彩,不仅夺去了加德纳一家的生命,还使大自然逐渐呈现超凡脱俗的异世色调,而所有鲜亮美丽之物则受其影响纷纷异变腐败,变灰变脆,直至消失……
  • 作者介绍

        田边刚,1975年生于东京。2001年凭借《砂吉》获得Afternoon四季奖评委特别奖(评委为川口开治),2002年改编自马克西姆·高尔基作品的《二十六个男人与一个少女》获得ENTERBRAIN娱乐大奖佳作奖。主要作品有《萨乌达德》(Saudade,原作者为狩抚麻礼)、《累-kasane-》(改编自三游亭圆朝《真景累之渊》,大纲设定为武田裕明)等。2004年将《异乡人》(Outsider)改编为漫画后,开始积极挑战洛夫克拉夫特作品,得到了高度评价。
  • 目录

    序章  A Prelude
    第1章  陨石 The Meteorite
    第2章  不明色彩 A Colour
    第3章  怪异的日子 Strange Days
    第4章  某种东西 Something Wicked
    第5章  井中 In the Well
    最终章  焦野 The Blasted Heath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