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马蔚华(管理的要义)
      • 作者:考拉看看|责编:黄兆宁
      • 出版社:浙江大学
      • ISBN:9787308219037
      • 出版日期:2023/05/01
      • 页数:218
    • 售价:26
  • 内容大纲

        “包括银行在内的国内企业,与国际领先企业最大的差距不在于产品和服务,而在于管理,尤其是管理理念上的差距。”
        在马蔚华看来,要提升中国企业的管理水平,首先要更新经营管理观念和方法。
        本书以马蔚华掌舵招行的经历为主线,结合内部组织变革、服务理念、文化和品牌建设、领导力等方面的经典案例,揭秘招行领先之道,从五个维度总结招行的创新理念:1.战略管理,包括战略目标、战略取舍、风险管理方法。2.组织变革、内外部管理、渠道管理。3.人才和团队管理,包括人才选拔、专业培养、团队协作等多方面。4.经营之道,包括长期主义、差异化经营等重要理念。5.文化管理,探讨如何利用文化变革带动企业变革。
  • 作者介绍

        考拉看看,由资深媒体人、作家、内容研究者和品牌运作者联合组建,专业从事内容创作、内容挖掘、内容衍生品运作和品牌文化力打造,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深度内容创作与运作机构。     考拉看看目前在成都、重庆、杭州、北京、福州等地设有内容研究和创作服务中心,在深度财经内容创作服务领域拥有广泛影响力。     考拉看看团队每年自创作和受托创作出版200部左右畅销图书,同时还为多家机构提供各种内容支持。迄今研究过的内容案例包括褚时健、腾讯、TCL、华为、万向、娃哈哈、方太、传化、吉利等,团队核心成员为200多家上市公司和多地政府部门提供过服务。
  • 目录

    第一篇  永远围绕客户转
      第一章  把客户当太阳
      第二章  “客户是上帝”的经营思维
      第三章  以客户利益为导向的干法
      第四章  服务质量不可让步
    第二篇  管理决定发展
      第五章  管理理念定方向
      第六章  管理中的顶层设计
      第七章  经营要紧贴一线市场
      第八章  文化是企业发展之基
      第九章  人才是关键
      第十章  打造好团队
      第十一章  成为卓越管理者
    第三篇  危机的正反两面
      第十二章  高瞻远瞩看风险
      第十三章  居安思危才是长久之计
    后记

同类热销排行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