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超级增长(新品牌快速成长的底层逻辑与3C方法论)(精)
      • 作者:魏家东|责编:周杨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ISBN:9787559667038
      • 出版日期:2023/05/01
      • 页数:346
    • 售价:31.2
  • 内容大纲

        自2018年中国消费市场开启了“国潮元年”,到2021年“国货元年”正式抵达。在这个新品牌层出不穷、传统品牌纷纷转型升级的时代,瑞幸咖啡、三顿半、元气森林、认养一头牛等成为众多年轻人消费的新选择,新国货、国潮带来的新消费热潮更是持续升温。
        为何这个时代的新品牌可以层出不穷且能实现超级增长?这些新品牌是如何打造出来的?它们的进化之路是什么?如果创建一个新品牌,是否有可复制的超级增长方法论?
        本书通过对新品牌诞生的深入分析,挖掘出新品牌诞生必不可少的“七大因素”,并通过对新品牌成长路径的拆解,构建出“新品牌进化沙漏模型”,清晰呈现新品牌打造与运作的底层逻辑。这一底层逻辑不仅有战略思维,更有战术打法。也正是对这一底层逻辑的深刻认知以及对众多新品牌案例的观察总结,本书作者提炼出了能让新品牌快速成长的超级增长(3C)方法论。
        让每一个新品牌都有超级增长的可能!
  • 作者介绍

        魏家东,东狮品牌咨询CEO,习惯传播(买车家汽车新媒体)联合创始人,鱼生说创始人,美空间首席顾问,品牌营销专家,知名自媒体人,国家级营销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媒体设计与策划专业研究生课程导师,北京大学EMBA班授课导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特约专家,吉林省作家协会会员,金瑞营销奖专家评委,WeMedia成员,年度最佳自媒体奖获得者,入选2015年《中国科技信息》杂志“50位自媒体人”专题及封面,已出版《数字营销战役》《留在北京》等多部著作。曾任微信海COO、灵狐科技数字营销副总经理、汉唐公关副总裁,先后担任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深圳电商峰会、艾瑞峰会等论坛互动主持人、分享嘉宾。先后为联想、江苏新闻出版广电局、宁夏新闻出版广电局、宜信等企事业单位授课,为海尔、联想、三星、国美在线、朵唯、诺亚舟、康师傅、王老吉、佳沃等提供营销服务。“枣想核你在一起”创意人,2014年策划创意活动“佳沃蓝莓微信卖萌众筹”入选微信官方解决方案。
  • 目录

    推荐序:VUCA时代的“超级增长”
    自序:不确定的时代,找到确定的超级增长路径
    第一章  新品牌超级增长的背景与方法论
      为什么新品牌层出不穷?
      新品牌的进化之路
      新品牌超级增长方法论
      本章小结
    第二章  用户:超级增长的核心驱动力
      为什么用户是超级增长的核心驱动力?
      新品牌超级增长的“用户三问”
      新品牌用户超级增长方法论
      本章小结
    第三章  传播:超级增长的引爆逻辑
      为什么数字时代的传播可以引爆新品牌?
      传播的变化下,如何推动新品牌超级增长?
      新品牌传播超级增长方法论
      本章小结
    第四章  渠道:超级增长的成交方法
      数字时代渠道思维如何升级进化?
      渠道如何推动新品牌超级增长
      新品牌渠道超级增长方法论
      本章小结
    第五章  新品牌超级增长方法论实施与保障
      新品牌超级增长方法论如何落地?
      如何保障新品牌超级增长?
      新品牌快速成长中容易忽略的风险
      本章小结
    后记

同类热销排行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