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小企业会计准则案例详解与实务(条文解读+科目使用+账务处理全新修订版小企业会计准则培训用书)
      • 作者:编者:小企业会计准则编审委员会|责编:李士振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ISBN:9787115614018
      • 出版日期:2023/05/01
      • 页数:540
    • 售价:43.92
  • 内容大纲

        本书是一本全面、深入、系统地讲解《小企业会计准则》的专业图书,旨在帮助会计工作人员快速理解和掌握《小企业会计准则》,迅速提高会计实操能力。
        本书在内容上可以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第1~16章,对《小企业会计准则》的具体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实施《小企业会计准则》中的具体会计核算问题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论述。第二部分是第17章,讲解了会计科目的使用规则,采用“科目释义+科目综述+主要业务的账务处理+案例分析”的结构,详细讲解了会计科目的使用规则。第三部分是第18~23章,讲解了各种经济业务的账务处理,围绕小企业经常发生的经济业务,针对100多项具体经济业务的账务处理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书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在表达形式上,灵活使用了逻辑结构图,清楚地阐明了会计分录之间的逻辑关系。
        本书案例贴近实务、分析透彻,读者可以通过阅读本书,快速读懂准则,掌握实操要点,全面提高会计实操能力。本书适合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士提高业务水平,随查随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实务问题;也适合需要了解《小企业会计准则》的其他人士阅读参考。
  • 作者介绍

  • 目录

    第1章  总论
    第2章  资产
    第3章  货币资金
    第4章  应收及预付款项
    第5章  存货
    第6章  投资
    第7章  生物资产
    第8章  固定资产
    第9章  无形资产
    第10章  负债
    第11章  所有者权益
    第12章  收入
    第13章  费用
    第14章  利润和利润分配
    第15章  外币业务
    第16章  财务报表
    第17章  小企业会计科目使用规则
    第18章  款项和有价证券的收付
    第19章  财物的收发、增减和使用
    第20章  债权、债务的发生和结算
    ……

同类热销排行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