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奢侈品思维(爱斯睿艺术化的宇宙观)(精)
      • 作者:孙莹|责编:陈马东方月
      • 出版社:上海三联
      • ISBN:9787542680327
      • 出版日期:2023/05/01
      • 页数:270
    • 售价:47.2
  • 内容大纲

        本书以业内视角详述“奢侈品思维”:奢侈品牌的文化内涵、奢侈品牌的商业运作法则、奢侈品商业逻辑的应用。作者通过独创的“艺术化的宇宙观”这一唯独于奢侈品行业的商业逻辑,内(艺术性)外(商业性)结合,系统化地将高门槛而神秘的奢侈品牌世界呈现在大众面前。
        本书文笔生动,角度新颖,视野广博。结合案例的同时,系统梳理了与大众品牌不同的奢侈品牌商业运作的各个方面及其全貌:全球消费者洞察、品牌资产的延伸与塑造、营销、渠道、定价、细分领域商业发展模型,等等。对于任何感兴趣奢侈品商业运作与产业发展趋势的读者来说,这是值得用心研读和领悟的有专业精神的必读之作。
  • 作者介绍

        孙莹     爱斯睿营销管理咨询(A.S.Ray Management Consultancy.,Lt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专注深耕奢侈品行业(游艇帆船、公务机、超级跑车、珠宝腕表、高级家居)十余年,熟悉富裕阶层消费行业独有且高门槛的商业逻辑,并独家首创行业终极解决方案App——睿卿(A.S.RayIntelligence,曾用名iWANNA)奢侈产业链商业智能&高净值人群消费智能助理,公司被提名香港最有价值公司2015-2017。     艺术创作爱好者,古典芭蕾与国标拉丁舞者,长笛演奏,前卫建筑与高级定制服装设计,诗歌、舞剧创作,文学、绘画、雕塑与歌剧发烧友。原创芭蕾舞四幕剧《蓝宝石与红宝石》并担任艺术总监。创立公司之前曾任职意大利时尚品牌FENDI,亚太地区经销推广美国冰箱SUB-ZERO和德国橱柜bulthaup等品牌。
  • 目录

    序言  奢侈品牌高管的推荐
    自序  奢侈品营销,演绎一束凝聚宇宙能量的美轮美奂的光
    前言  何为艺术化的宇宙观?
    第一章  奢侈的边界理解
      奢侈与金钱
      奢侈与时尚
      奢侈与艺术
      奢侈与宗教
      奢侈与高级
      奢侈与美学
      奢侈与哲学
    第二章  奢侈品牌营销管理的灵感演绎
      消费者的动态偏好:一千个哈姆雷特的规律
      品牌资产的塑造
      品牌资产的延伸
      反常态的奢侈品牌营销军规
      艺术化的宇宙观如何发挥作用?
      美学进程与流行文化的节奏
      不怕迭代的秘密
      市场营销:没有销售的优雅哲学
      渠道策略:行星间的系统化运动
      奢侈品牌商业发展模型
      定价策略
      高盈利公司的极简主义
      极限外的无穷大
      量子物理与平行世界中的奢侈品牌
    第三章  奢侈品策略的思维拓展
      奢侈品战略的相对论
      奢侈品战略的应用
      爱斯睿与芭蕾舞剧
      爱因斯坦与奢侈品的持续性发展战略
      你和这一切的关联在哪里?
    尾声  为什么我们选择紫色和银白色的光?

同类热销排行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