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我的1\2抑郁了
      • 作者:AKA Uncle|责编:张倩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ISBN:9787559481078
      • 出版日期:2024/02/01
      • 页数:242
    • 售价:27.2
  • 内容大纲

        没人觉得我病了,他们只是觉得我想得太多。
        可它明明就这样来了。我仿佛被困在深不见底的黑暗中,持续的悲伤、焦虑和恐惧包裹着我。身体不断下沉,想伸手抓住什么,却什么也抓不住。
        我的五感也在慢慢消失,比起歇斯底里,更多的是麻木。我变得不会笑,不会怒,不会哭,甚至失去了爱的能力……
        在一个午后,暖暖的阳光照在脸上,我突然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开始走进自然,去观察山川树木,感受日月星辰;我开始敞开心扉、不再躲避,直面它、了解它、接纳它;我开始疯狂收集每一个快乐的自己,去回击那个糟糕且抑郁的1/2。
        本书中,作者用简单却有力量的线条,画出我们真实的内心世界。人生中难免会遇到低谷,抑郁也如影随形,它可以是很坏很坏的情绪,也可以成为一颗种子,长出真实、强大而又完整的自己。
        只有重建我们内心的秩序,方可对抗这复杂的世界。
  • 作者介绍

        AKA Uncle     潮流艺术家、视觉设计师,“Hey & Bye”IP创作者。他多年游走于生活和艺术之间,擅长以情绪去思考独特的形式进行艺术创作。他喜作画、善脑洞、勤设计,热衷于一切小而美的事物。     曾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多次视觉疗愈艺术展览。
  • 目录

    Part 1 我的1/2抑郁了
    Part 2 允许一切发生
    Part 3 我的另一个1/2
    Part 4 与自己和解
    Part 5 长出完整的自己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