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红楼梦(中英文对照彩色版上下)/蔡志忠漫画四大名著系列
      • 作者:编者:蔡志忠|责编:赵海燕//朱文婷|译者:刘飞
      •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 ISBN:9787523103623
      • 出版日期:2024/02/01
      • 页数:365
    • 售价:63.2
  • 内容大纲

        本书是蔡志忠解读四大名著《红楼梦》的漫画,是“蔡志忠漫画四大名著系列·中英文对照版”分册之一,用简洁生动的文字、清新有趣的画面,对《红楼梦》进行解读。
        本书分为两册,蔡志忠先生以四格漫画的形式,分别从贾宝玉、林黛玉的角度选取传统小说《红楼梦》中”宝玉挨打””黛玉葬花”等经典片段,梳理出主干情节,并进行生动的解读,形象活泼,为广大读者所追捧。该版本除双语对照的特色,更将原有的黑白漫画升级填色,品质有极大的提升,可满足当下读者的阅读审美情趣。
  • 作者介绍

        蔡志忠,1948年2月2日,出生于台湾彰化。     1963年起开始画连环漫画。     1971年任光启社电视美术指导。     1976年成立远东卡通公司。     1981年另创龙卡通公司,拍摄了《七彩卡通老夫子》《乌龙院》等卡通电影,《老夫子》曾获金马奖佳卡通电影长片奖。     1983年四格漫画作品开始在中国台湾、香港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的报刊长期连载。     1985年获选为全台湾十大杰出青年。     1986年《庄子说》出版,蝉联畅销排行一名达十个多月。     1987年《老子说》等经典漫画,《西游记38变》等四格漫画陆续出版,译本包括德、日、俄、法等,至今已达二十余种语言。     1992年开始从事水墨创作。《蔡志忠经典漫画珍藏本》出版。     1993年口述自传《蔡子说》出版。     1999年12月8日获得荷兰克劳斯王子基金会颁奖,表彰他“通过漫画将中国传统哲学与文学作出了再创造”。     2011年获得“金漫奖”终身成就奖。     2009年9月,入驻杭州西溪湿地,成立巧克力动漫公司,拍摄世界美术史动画片。     2012年3月,受聘为腾讯网络动漫平台首席顾问。     2013年7月,蔡志忠诸子百家漫画系列拍摄水墨动画,其中260则故事编入中小学教材。
  • 目录

    《宝玉篇》
      第一章  金陵贾府
      第二章  观园雅记
      第三章  宝玉挨打
      第四章  痴情哥哥
      第五章  薄命晴雯
      第六章  宝玉成婚
      第七章  痴公子念旧情
      第八章  宝玉出家
    《黛玉篇》
      第一章  前世今生木石之盟
      第二章  初会贾宝玉金玉惹醋意
      第三章  游览大观园宝黛葬桃花
      第四章  夜探误宝玉独泣《葬花吟》
      第五章  起海棠诗社黛玉多情伤
      第六章  重建桃花社湘黛悲寂寞
      第七章  潇湘惊噩梦曲折痴情路
      第八章  宝玉失通灵黛玉离恨天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