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图说深度学习(用可视化方法理解复杂概念全彩印刷)
      • 作者:(美)安德鲁·格拉斯纳|责编:张君娜|译者:赵鸣//曾小健//任玉柱//李现伟//李达莉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ISBN:9787515369006
      • 出版日期:2024/03/01
      • 页数:646
    • 售价:75.2
  • 内容大纲

        自从计算机在国际象棋上战胜人类之后,从文学创作、撰写新闻到帮助医生诊断和治疗疾病等,计算机在许多人类活动中都表现得越来越好。目前,计算机深度学习在许多领域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尤其是在数据中发现模式的卓越能力,使其成为人工智能发展最快的领域。例如,数字电话助手通过深度学习来理解和响应语音命令;汽车系统使用深度学习能在道路上安全地行驶;在线平台使用深度学习为电影和书籍提供个性化推荐。
        本书能帮助我们更全面地了解深度学习这个迷人的领域,而不需要“硬啃”高级的数学知识或编程技能。本书中的对话语言风格、全彩插图和现实世界常见的例子,可以通俗易懂地为我们解释深度学习的关键概念。如果我们还想知道深度学习工具是如何工作的,并想使用它,也可以在这本书中找到答案。当我们准备编写自己的程序时,本书GitHub存储库中补充的Python Notebook会帮助我们入门。我们将从本书中学习到以下内容:
        文本生成器是如何创建故事和文章的;
        深度学习系统学习是如何在游戏中战胜人类的;
        图像分类系统是如何识别照片中的内容的;
        概率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机器学习技术是如何助力现代人工智能的。勇于探索新知识、新领域,追求创新思维和智慧的人,可以使用深度学习中涵盖的强大思想来构建智能系统,从而更好地了解周围的世界。这是人工智能的未来,而这本书将带我们走向未来。
  • 作者介绍

        安德鲁·格拉斯纳(Andrew Glassner)博士,美国作家,计算机交互、图形学领域顾问。于1978年开始从事3D计算机绘图工作,在NYIT计算机图形实验室、凯斯西储大学、IBM TJ Watson研究实验室、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贝尔通信研究公司、施乐帕克研究中心和微软研究院等进行了相关研究。《纽约时报》曾评价他为“计算机图形研究领域最受尊敬的天才之一”。
  • 目录

    致谢
    前言
    第1章  机器学习技术概述
    第2章  统计学基础
    第3章  性能度量
    第4章  贝叶斯方法
    第5章  曲线和曲面
    第6章  信息论
    第7章  分类
    第8章  训练和测试
    第9章  过拟合与欠拟合
    第10章  数据预处理
    第11章  分类器
    第12章  集成学习
    第13章  神经网络
    第14章  反向传播算法
    第15章  优化器
    第16章  卷积神经网络
    第17章  卷积网络实践
    第18章  自编码器
    第19章  循环神经网络
    第20章  注意力机制和Transformer模型
    第21章  强化学习
    第22章  生成对抗网络
    第23章  创意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