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共同利益(企业政府和非营利组织的战略选择)
      • 作者:(美)菲利普·科特勒|责编:王浩淼|译者:邓伟升
      • 出版社:格致
      • ISBN:9787543235120
      • 出版日期:2024/01/01
      • 页数:182
    • 售价:23.2
  • 内容大纲

        在《共同利益》一书中,菲利普·科特勒描述了当今社会如何处于一种“持久混乱”的状态,贫穷、饥饿、毒品、低水平的教育和医疗问题显现,利益分配问题备受关注。本书强调了“共同利益”的作用,并为读者提供了强化民主价值观和创建追求美好世界愿景的组织的指南。
        如下人群看过本书后会有所帮助:
        希望帮助解决社区问题的公民;
        希望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企业;
        旨在改善服务和创新的政府机构;
        致力于满足公众需求的非营利组织。
        在本书中,科特勒详细介绍了马丁·路德·金、苏珊·B.安东尼、蕾切尔·卡森和纳尔逊·曼德拉等名人使用的公共行动工具,描述了这些改革者的行动所取得的进步,并规划了“为最大多数人带来最大利益”的战略。《共同利益》将激励相关读者认识到哪些行动和建议将大幅提升所有公民的幸福和福祉。
  • 作者介绍

        菲利普·科特勒(Philip Kotler),被誉为“现代营销学之父”,世界范围内市场营销领域的权威之一,在芝加哥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在麻省理工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同时,他还在哈佛大学做过数学方面的博士后、在芝加哥大学做过行为科学方面的博士后。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终身教授,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国际市场学S.C.强生荣誉教授。美国管理科学联合市场营销学会主席,美国市场营销协会理事,营销科学学会托管人,管理分析中心主任,杨克罗维奇咨询委员会成员,哥白尼咨询委员会成员,中国GMC制造商联盟国际营销专家顾问。     他发表了100多篇论文,出版了超过60本图书,它的《营销管理》被翻译成25种语言,被世界各地的高校和商学院作为学习手册,畅销全球50年。     他在全球“Thinker 50”排名第二。美国市场营销协会(AMA)称他为“有史以来具有影响力的营销人”。英国《金融时报》将科特勒列为:“具有影响力的商业作家和管理大师”中的第四名。美国《华尔街日报》称他为“六位有影响力的商业思想家”之一。
  • 目录

    第一部分
      第1章  定义共同利益
      第2章  评估拟议行动对人类福祉和个人幸福的影响
      第3章  保护和提升公共产品
      第4章  识别当今的主要社会问题
      第5章  活动家、改革者和社会运动
      第6章  促进共同利益的关键工具
    第二部分
      第7章  企业能做些什么来促进共同利益?
      第8章  政府能做些什么来促进共同利益?
      第9章  非营利组织和基金会如何促进共同利益?
    附录:联合国界定共同利益的工作
    参考文献
    译后记  推进共同利益,为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而努力

同类热销排行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