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火凤燎原(珍藏版第2辑6-10共5册)(精)
      • 作者:陈某|责编:徐楚韵//彭涛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ISBN:9787221180490
      • 出版日期:2024/03/01
      • 页数:1928
    • 售价:95.2
  • 内容大纲

        故事背景在中国历史上著名的三国时代,作品以历史为经,演义为纬,加以现代观点进行叙述。故事以少年司马懿的一个梦为开端,向读者展示了燎原火和司马懿两位主角的最终结局,之后以司马懿及其手下残兵组织的视角为切入点,从董卓入主洛阳,关东诸侯群起讨伐开始叙述,穿插整个三国时代的乱世,铺陈出一场群雄逐鹿的残酷盛景,也展开了一段荡气回肠的壮丽史诗。
        本套装收录火凤燎原珍藏版6—10册,故事紧接上一册,曹操势力不断壮大,同吕布势力的交锋也进入到白热化,并与濮阳击败吕布。董卓政权瓦解后,长安在余党李傕、郭汜的互相攻伐下变得乱不成城。李傕的部下杨奉趁乱带着汉帝刘协出走,途中遭李傕与郭汜的追击,杨奉部下徐晃竭力护驾,大放异彩。此时曹操带兵到华阴救驾,成功吸收董卓的余部势力,并奉迎天子回许都。另一方面,刘备收留居无定所的吕布,而吕布此时亦另有所图……
  • 作者介绍

        陈某,东立出版社旗下漫画家.中国香港人。     除中文繁体版外,《火凤燎原》单行本还推出过新加坡、韩国、日本、泰国、越南等多个语言版本。     “陈某”这个笔名意为:“甘于平凡,宁愿做别人口中的某某人。”     其他作品:《不是人》《充神榜》。
  • 目录

    第六册
      第八十六回  天时地利人和
      第八十七回  出山良敌
      第八十八回  以火还火
      第八十九回  贪婪道义
      第九十回  尽力而为
      第九十一回  画家樵夫刺客
      第九十二回  报仇·还债
      第九十三回  困兽斗
      第九十四回  兵以计为本
      第九十五回  傻瓜中的傻瓜
      第九十六回  看见自己
      第九十七回  粗中带细
      第九十八回  奇兵之着
      第九十九回  用人不疑
      第一百回  所谓大义
      第一百零一回  姓曹的
    第七册
    第八册
    第九册
    第十册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