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苏菲的世界(漫画版完结篇寻找自我的旅程)
      • 作者:(挪威)乔斯坦·贾德|责编:王琳|译者:法小珂|改编:(比)文森特·扎比斯|绘画:(法)尼克比
      • 出版社:中信
      • ISBN:9787521759587
      • 出版日期:2024/03/01
      • 页数:256
    • 售价:31.6
  • 内容大纲

        为什么没有人理解我?
        为什么有那么多不公平的事?
        发现自己很普通怎么办?
        人生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
        《苏菲的世界》是一部影响全球5000万读者的成长之书,被誉为20世纪百部经典之一,原著译为64种语言。由全球超强班底改编的漫画版,为这本经典降维,成为真正适合孩子阅读的哲学启蒙!
        本书是《苏菲的世界(漫画版)》第2册,继永恒之问“你是谁?”后,苏菲又陷入了新的追问。疯狂的时空冒险还在继续,真相远比想象的更加离奇!苏菲遇见了近20位哲学巨匠,从笛卡儿、斯宾诺莎,到弗洛伊德、达尔文……人类思想文明新迸发出的一簇簇火光,不断照亮着苏菲自我追寻的脚步,迷雾被层层拨开,苏菲能否冲破命运的藩篱,创造出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故事集齐悬疑、穿越、奇幻等各种元素,悬念迭起,扣人心弦,带我们一秒走入哲学的魅力世界,来一场沉浸式寻找与收获之旅,唤醒孩子的内在生命力,与聪明的大脑对话,用哲学思维武装孩子的头脑,帮助孩子解决成长实际问题,摆脱成长的孤独,获得自我肯定,通透不内耗!
  • 作者介绍

  • 目录

    12.笛卡儿:现代哲学之父和“我思故我在”
    13.斯宾诺莎 :“真正的自由,是知道我们是被决定的”
    14.经验主义者:“永远不要被习惯所困,持续寻找白色的乌鸦!”
    15.社会契约:霍布斯与卢梭,找到适合所有人的组织形式
    16.启蒙与康德:头上闪烁的星空与心中的道德规范
    17.浪漫主义:“在我心里,最打动我的其实是苏菲的命运!”
    18.马克思:物质条件决定了思想
    19.达尔文:像爱丽丝那样,从镜子的另外一面逃出来
    20.弗洛伊德:意识只是露出海面的冰山一角
    21.20世纪:“在成为一个漫画人物之前,我就已经存在了”
    22.席德:“人类登上月球的根本原因,不正是人类对宇宙的惊奇吗?”
    尾声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