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建筑企业数字化系统建设方法论
      • 作者:邓尤东|责编:王华月//张磊
      • 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
      • ISBN:9787112296910
      • 出版日期:2024/04/01
      • 页数:316
    • 售价:34.8
  • 内容大纲

        本书以业务系统建设为路径,保障数字化转型的实施和落地,其包括企业业务流逻辑构建、数字化业务场景应用和系统建设,涉及市场、商务、物资、工程履约、科技管理、安全质量、党建管理、供应链系统和数字化生态协同等业务全周期、全生态场景一体化建设,以最佳实践详细阐述数字化转型的实施路径,以数字技术与企业管理和业务的一体化深度融合,破除数字化转型中的“两张皮”,打破各业务系统之间的“部门墙”,是企业提高运行效率,降低管理运营成本,提升综合服务质量为一体的一套综合性解决方案。
        著者身处建筑企业数字化的最前沿,既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设计者、管理者,又是具体工作的推动者、操作者,深知其中甘苦。之所以不揣浅陋撰写此书,正是期待此书能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建筑业从业人员阅读、借鉴和学习,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筑业数字化系统建设贡献一点微薄之力。
  • 作者介绍

        邓尤东,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大学兼职教授。任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中国建筑旗下高管20多年,于建筑企业管理、项目管理,隧道与地下工程建造信息化管理、建筑工业化管理等有着丰富经验和深厚理论造诣。     主要经历:     乌鞘岭铁路特长隧道(全长20.05km)、秦岭终南山公路特长隧道(全长18.02km)、郑州至西安高速铁路(时速350km/h)等,项目经理     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历任总工程师/副总经理     主要著作:     《建筑企业工程总承包卓越管理》《建筑企业数字化与项目智慧建造管理》《建筑企业商务与项目成本管理》《建筑企业标准化建设管理》《建筑企业工程建设履约管理》等。
  • 目录

    第一篇  建筑业数字生态发展趋势
    第二篇  建筑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主要挑战
    第三篇  建筑企业数字化管理变革
    第四篇  企业信息技术平台架构设计
    第五篇  企业主数据标准构建
    第六篇  企业业务流逻辑构建
    第七篇  企业数据流逻辑构建
    第八篇  建筑企业数字化系统建设
    第九篇  数字化业务场景应用
    第十篇  数字化建设需求与问题解码
    参考文献
    后记

同类热销排行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